現在是12月2日,零晨1點52分......點燃一支煙假裝想抽,不過是扮演我此時的唯一行頭,說它算是讓我瞎想靈感...可!或說它讓我沈迷在今天的加勒比海盜,幻想自己身在無邊無際大海...也可!
  一年又將過去,好快!頭一遭覺得過最快的年,是我年紀增長原因嗎?不!是這一年我工作上轉變,在交際飯局及外務作了一些調整,正因如此,天天充實,天天自在,天天壓力,天天想每天每天。
  在生日前二星期前,作個年末小會議,為明年預算編列一下....加油!老K路還很長呢...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不到 適合口吻 解釋著 你的傷痕
無論他傷你究竟多深 你從來不吭聲
苦了你 獨自一人 對不起 是我太蠢
說不出對你心疼幾分 夜半聽你哭聲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學長要結婚了!」小朱說
「誰啊?你吵什麼吵」杰仔說
「操!」小朱說
最近我喜酒喝不完耶!」小朱說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7 Mon 2006 00:00
  • 觸發

  十一月廿四日乃是為柏凱及永昌辦的告別單身派對日子。
  時間大約晚上七點初,我人才剛回到公司,接到一通電話~
  「小杰~是約在錢櫃嗎?」
  「對啊~不然咧!」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的駐點,在傍晚六點多分劃下句號。拖著心情疲憊身子走向停車場,說實在今天沒作到什麼工作,但或是身在他人處,整天待在密閉空間的機房,自由受到約束,雖然此一職位算不差職位,但畢竟只是作該公司硬體維修委外工作,硬/軟體都包,唯獨伺服器這區塊不是由我負責,也或許因為一星期時間有三天我要待這兒駐點,只是作些煩雜的硬體維修之職,另我心生不愉快之感!產生又想離去之念,騎車回家路上,這二年來資訊業的工作,沒有一份作的愉快,雖玩電腦是興趣,但它變成我的工作,便是一件煩人之事,甚致是厭惡它,作三年的金融工作從來沒有這二年這種不愉快感,倒是經由這二年更加地的認識自己,更加確定我還是適合往外跑的工作,不能靜靜地坐在辦公室,隨著年齡增長步入三十大關,都還沒定下來自己是適合作什麼工作....這算是熟男拉警報嗎?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上班之時,BOSS要我與另一位同仁,互調駐點地點,因某些原因由我負責那個點!由明天開始星期一、三、五駐點,又得重新再適應新的環境,因非自個公司但畢竟是代表公司招牌,可是摔不得啊!
  狀況如何呢?不知.....下回接曉^O^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小金真的離我而去日子到了......
  在昨天接獲禮儀社洽談小金後事,在昨天下了班拼了命似的,在小金裡頭找尋著回憶,像是伴隨我的音樂,那就是拆CD換片箱;像是伴隨我的操控,那就是拆鋁圈及避震器;小金~你的大愛會遺留人間,我會幫你作善事的,請你放心....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日到中興大學行銷系佈無線網路環境工程,
  工作告一段落,去洗手間洗清洗髒髒的雙手,
  經過該系佈告欄,看到全國各校研究招生訊息,
  最近都在研究室裡頭施工,看到設施完善環境,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工作不知怎麼不停的塞工作給老k,
  讓老k心情頻頻掛急診!
  讓心享受那短暫不到幾十秒的點滴滋味,
  像是付了費掛號費藥費似的,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22日,相信蠻多人在今天結/訂婚!
  老k身邊就有二位好友在今天舉行訂婚!一位是柏凱同學,另一位是珍帖同學。
  長跑的愛情終究還是完美的結局!!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