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2月2日,零晨1點52分......點燃一支煙假裝想抽,不過是扮演我此時的唯一行頭,說它算是讓我瞎想靈感...可!或說它讓我沈迷在今天的加勒比海盜,幻想自己身在無邊無際大海...也可!
一年又將過去,好快!頭一遭覺得過最快的年,是我年紀增長原因嗎?不!是這一年我工作上轉變,在交際飯局及外務作了一些調整,正因如此,天天充實,天天自在,天天壓力,天天想每天每天。
在生日前二星期前,作個年末小會議,為明年預算編列一下....加油!老K路還很長呢...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不到 適合口吻 解釋著 你的傷痕
無論他傷你究竟多深 你從來不吭聲
苦了你 獨自一人 對不起 是我太蠢
說不出對你心疼幾分 夜半聽你哭聲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學長要結婚了!」小朱說「誰啊?你吵什麼吵」杰仔說「操!」小朱說「最近我喜酒喝不完耶!」小朱說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一月廿四日乃是為柏凱及永昌辦的告別單身派對日子。
時間大約晚上七點初,我人才剛回到公司,接到一通電話~
「小杰~是約在錢櫃嗎?」
「對啊~不然咧!」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的駐點,在傍晚六點多分劃下句號。拖著心情疲憊身子走向停車場,說實在今天沒作到什麼工作,但或是身在他人處,整天待在密閉空間的機房,自由受到約束,雖然此一職位算不差職位,但畢竟只是作該公司硬體維修委外工作,硬/軟體都包,唯獨伺服器這區塊不是由我負責,也或許因為一星期時間有三天我要待這兒駐點,只是作些煩雜的硬體維修之職,另我心生不愉快之感!產生又想離去之念,騎車回家路上,這二年來資訊業的工作,沒有一份作的愉快,雖玩電腦是興趣,但它變成我的工作,便是一件煩人之事,甚致是厭惡它,作三年的金融工作從來沒有這二年這種不愉快感,倒是經由這二年更加地的認識自己,更加確定我還是適合往外跑的工作,不能靜靜地坐在辦公室,隨著年齡增長步入三十大關,都還沒定下來自己是適合作什麼工作....這算是熟男拉警報嗎?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上班之時,BOSS要我與另一位同仁,互調駐點地點,因某些原因由我負責那個點!由明天開始星期一、三、五駐點,又得重新再適應新的環境,因非自個公司但畢竟是代表公司招牌,可是摔不得啊!
狀況如何呢?不知.....下回接曉^O^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小金真的離我而去日子到了......
在昨天接獲禮儀社洽談小金後事,在昨天下了班拼了命似的,在小金裡頭找尋著回憶,像是伴隨我的音樂,那就是拆CD換片箱;像是伴隨我的操控,那就是拆鋁圈及避震器;小金~你的大愛會遺留人間,我會幫你作善事的,請你放心....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日到中興大學行銷系佈無線網路環境工程,
工作告一段落,去洗手間洗清洗髒髒的雙手,
經過該系佈告欄,看到全國各校研究招生訊息,
最近都在研究室裡頭施工,看到設施完善環境,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工作不知怎麼不停的塞工作給老k,
讓老k心情頻頻掛急診!
讓心享受那短暫不到幾十秒的點滴滋味,
像是付了費掛號費藥費似的,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22日,相信蠻多人在今天結/訂婚!
老k身邊就有二位好友在今天舉行訂婚!一位是柏凱同學,另一位是珍帖同學。
長跑的愛情終究還是完美的結局!!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