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之時,BOSS要我與另一位同仁,互調駐點地點,因某些原因由我負責那個點!由明天開始星期一、三、五駐點,又得重新再適應新的環境,因非自個公司但畢竟是代表公司招牌,可是摔不得啊! 狀況如何呢?不知.....下回接曉^O^...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