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之時,BOSS要我與另一位同仁,互調駐點地點,因某些原因由我負責那個點!由明天開始星期一、三、五駐點,又得重新再適應新的環境,因非自個公司但畢竟是代表公司招牌,可是摔不得啊!

  狀況如何呢?不知.....下回接曉^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