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心不變 追不上你的美 腳步再快跟不上你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你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你說你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分手就分手別把話說的太美
我像個殘廢,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樣趕在八點半前打卡上班,我今天是第一個進入工程區的工程師,先把昨天別人交待的機器check一下,才工作到一半,老闆娘說叫我先結束目前手頭工作交接給其它人!今天要帶我去北屯國小處理一件工程!
糟糕~不會是.....,看著一大綑的線材及二大工具箱,會速速趕到北屯國小,老闆娘交待說今天我和另一位先生配合作一項工程,大概是跟網路及投影機佈線問題,大致了解一下狀況,接著那位先生也到達了北屯國小禮堂,老闆娘先帶我們先Review一下今天施工地點及解說要怎麼佈線的路線圖。
工程師角色作完,接著今天開始水電工角色,那位先生問我說會配電嗎?當場三條線傻掉,突然口吃回答說:高中時期有去水電公司打工過,大概知道......但...但差不多都忘光了!今天一整在裝投影的布幕及架投影燈的高架,還有三個插座及配電,也搞的全身的襯杉都黑了,腦子浮現問題,既然常有工程要作,怎麼公司不讓我們穿牛仔褲及POLO衫就好,這樣穿正式服裝有時作些粗重工作或高難度動作很難活動耶><,算了!反正這也算挺新鮮也當學習水電工!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前天同袍們從墾丁剛遊玩了二天一夜回到了西螺,今天就由台中代表的我帶他們到中部一日遊,之前討論是本要去谷關泡湯,但考量他相關景點沒什麼可玩,因此,前天我們在烤肉當天決議討論去清境及盧山。
OK~既然地點行程都決定了,時間總是也要約好吧!但有人在昨晚約說今天早上十點從西螺出發,結果到了今天一早十點半都過了,才來了一通電話說"杰仔~我們睡過頭了><,我們可能十二點半前會到沙鹿" 廖仔說,"喔~了解!那你們應還沒吃午餐吧,那等會兒就來沙鹿再一塊兒吃吧!" 我說,我則繼續看我未看完的DVD打發時間,等著他們來接我^_^。
十二點二十分,突然電話就響起,"杰仔~我們到你家啦!" 小朱說,"啥~這麼快啊!不是說十二點半嗎?" 我問,"我不是說在十二點半前嗎?" 小朱不耐煩的答,"我換一下衣服馬上下去88" 我匆匆的掛上電話,趕緊以當兵時候換衣速度整裝完畢及整理頭髮,下樓後與大家打個招呼,由我踏上了駕駛座,開始驅車帶往他們去吃午餐,吃什麼呢?來沙鹿一定要嚐嚐-沙鹿肉圓(PS:這是所謂湯圓唷!因為他們字同樣都發音不同),大夥們都各叫一碗乾麵及一碗肉圓湯(PS:我都說這家是肉圓有名,還不叫湯圓擺明是找碴的嘛!),吃飽之後接著就是往國道3號前進囉!
在行進清境農場路上,其實這段路雖然只有一百二十多公里,但它的到達時間可不輸去台北的距離唷!少說也要二小時多,因此,看的出來女士們顯露出疲憊樣子,因此,我也盡可能在時速規定下,能加快速度地點盡快加快,該放慢速度就放慢,一切以安全為第一!在這沿途約休息了二個點,在快到霧社時間放逼近下午三點四十多分,明顯發現下山車流量增加,倒是上山的車子不多,這樣也好我們也不會遇到塞車,因為,當我們逛完農場要下山也不太會遇到塞車潮,萬歲~二來去泡湯更不可能會塞車,到了清境農場通常大家遇到最大問題就是停車,因大家都下山了,車子明顯少了很多,但找車位說實在還真有點難找,幸好,看到一台X-Trial要離開,便趕緊補上它的位子,Lucky~下車前記得添加一件衣服唷,這裡海拔可是二千多呢!與山下溫度可是差6-8度,到了購票處我看了一下,遊園時間開放到下午五點,我們只剩不到一小時時間,但還是買了全票一張一百入園,走~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要跟好,別跟丟囉!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放學時刻晚上九點半之時,大街小巷總是見的到聞的到陣陣烤肉香,想起不知為何傳統中秋為何是用烤肉來度過?!不再是古人所說賞月、賞蟐蛾、看吳剛砍桂樹表演及看玉兔賽跑!讓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一則醬油廣告所引起的烤肉效應吧!接著它又推出烤肉醬油打出"一家烤肉萬家香"一詞,我推測有可能是它造成的吧!讓台灣的中秋節推翻傳統吃月餅賞月,換成烤肉賞月也是不錯的啦。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早就與同袍們相約到西螺烤肉,中秋節烤肉本是每年必備動作,只是今年只安排一場到同袍家烤肉。
今個兒大約十一點十五分多,到中港路的統聯中港轉運站去接小朱一家人,準備上中港交流道往西螺前進,才上了交流道發現匣道口已塞了一群車子,心中想說不妙了><,剛開始還沒有塞車感覺,直到彰化交流系統前四公里已開始塞車效應,時速維持三十左右,本一趟行程到西螺大約四十分鐘,但今天我預計應會一小時半至二小時,最後車子行駛到員林附近的國道76號,便耐不住性子改走省道1號,終於花了二小時到達了目的地-西螺。
到了廖仔家裡讓小朱一家放置行李,廖仔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叫了一桌好菜現展出南部人的熱情豪邁,一道一道的菜一直上來,讓原本就不大的桌子快放不下盤子,看來他的計謀真讓他行逞,Why?!因為他今天要下午四點要上班,打算晚上作到七點翹班,因此他不想打算讓我們提早烤肉,真的有夠xxx!小朱向廖仔提出拿出PS2讓我們打發下午時間,直到下午五點我們一行人到當地的松本超市購買,買的東西不多因為廖仔家人本就沒有要烤肉的打算,因此,我們只是買我們的數量,購買好東西之後繼續打我們的電玩,等待主人的歸來!
大約六點半我們便不想等主人先烤,便先行到附近的五金行購買烤肉架等等工具,開始了西螺的重頭戲-烤肉!為了先烤什麼東西與小朱開始起了點爭執,又開始了之前在軍中那樣的嘻戲的鬥嘴,在烤肉當時發現南部天氣果真還是不錯,月亮看的到且很大很亮,新聞說今年月亮是九年來看起來是最大的一次,結果一整晚是我們三個男人在烤肉而已,女生們則是在裡頭看電視及玩電腦,不過,三年又聚首在一起真的不錯,愉快又互相訐譙的聊天式的度過美好的夜晚!It's a nice night&Day.....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換了環境,感到一種安祥之感,並不是工作變輕鬆,而是心境上的輕鬆,因為,在前公司服務時,有時像是挨了一記悶棍被亂扣錢,或是老闆動不動把"扣錢"二字掛在嘴邊,他殊不知用鼓勵有時比責罰力量更大,只能覺得他很可憐,這種事還要我跳出來教他嗎?
一位離職女同事,就沒我那麼幸運,毫無斷期繼續維持收入,她是被老闆請辭,老闆請她離職就算了,還口不擇言的說"請妳的錢,我不如請工程師",此言下之意是說=>請妳是浪費錢,快給我滾開!讓我覺得他還真會"作人"啊...,此人讓心寒痛罵事蹟是罄竹難書!
感謝神給我機會離開了無間地獄 ...Heaven I'm back !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獲知錄取通知。
今個兒,與直屬主管在午飯後,抽煙時間我提出了辭職,從他表情不是很驚訝,他心中應自有定數。
這個公司是留不住人才的,只有糟蹋人才,待的越久越覺得離"慈悲"二字更遠,彷彿良心被一道烏煙遮掩著。
提出辭職,直屬主管問了我,工作有著落了嗎?我回答說星期一就上班了!在這一刻似乎後面的話不用說,大家心中自有定數 ....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個兒下了課,回到家時老媽說親戚送來一盒月餅,表達感謝我之前去他們家修電腦都沒收費用之禮,唉~怎麼這麼見外就說不用這麼厚禮,打開了包裝才知是送神岡社口赫赫有名的犁記餅行月餅,以前每年到中秋都想買,但看到那長長一串人群便打退堂鼓,所幸,這次有嬸嬸送來這家,非常感謝他們家的好意,話不多說趕緊拿了一塊品嚐這百年老店手藝,雖然外觀不怎麼樣,口感及味道還算不錯!老k也隨手拍了幾張照片給各位客倌瞧瞧!(PS:價格方面一塊餅$50,一盒有12塊等於要價$600/盒)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k重拾校園生活,在中午時刻13:00開始倒數著730個日子。開學沒有一絲絲的興奮的感覺,倒是把它看待著是一種工作,雖學生也算是一種職業,但或許是想充電因此並沒有帶有年少讀書學生之感。
今日行程是下午13:00至21:00為期將近八小時時間,在六日念書也蠻累人的,所幸目前還是單身,所以,沒有假日倒不覺得有什麼不愉快之感,倒是還蠻開心的!倒是下午報到時候,我頻頻打瞌睡,昨晚,很晚才睡才導致疲累,還好下午時段只是一些開學流程並無影響吸收知識!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