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1 Thu 2006 23:17
-
總統府就是你家~蔡依淋小姐篇
- Sep 21 Thu 2006 10:25
-
施主席的轟趴~2006.09.19
- Sep 12 Tue 2006 22:51
-
巧遇.十年 (續)
昨天,某一客戶在催促著詢問老k何時會過去交機,因近來不知怎麼大家的電腦及主機都在同一時間掛點,害的我接的應付不已!所以我先跟那位客戶暫答今日下午會過去交機!
到了該客戶公司,進了大門映入視線,這位新人背影好眼熟,心想不會是她吧?!"敏慧~妳怎麼跳到這一家啊?妳...."她未等我問完,她先開口說"阿杰~你不要大嘴巴又向前公司老闆說唷!","不會啦~幹嘛跟老闆說有的沒的"..在來後面劇情不用我在詳說又是閒話家常我就不贅述。
為何老k驚訝呢?讓我解釋一下,第一,她在之前那家公司的老闆與現在她待的這家公司老闆是親兄弟,這兄弟二家公司是競爭對手,第二,能遇到十年未見同學很不容易了,她跳糟到另一家也是我維護的Site更加是不容易!
巧緣吧!世界還真是小啊........
到了該客戶公司,進了大門映入視線,這位新人背影好眼熟,心想不會是她吧?!"敏慧~妳怎麼跳到這一家啊?妳...."她未等我問完,她先開口說"阿杰~你不要大嘴巴又向前公司老闆說唷!","不會啦~幹嘛跟老闆說有的沒的"..在來後面劇情不用我在詳說又是閒話家常我就不贅述。
為何老k驚訝呢?讓我解釋一下,第一,她在之前那家公司的老闆與現在她待的這家公司老闆是親兄弟,這兄弟二家公司是競爭對手,第二,能遇到十年未見同學很不容易了,她跳糟到另一家也是我維護的Site更加是不容易!
巧緣吧!世界還真是小啊........
- Sep 09 Sat 2006 21:23
-
1862~1863~1864 Ending

昨天,接到老劉說今天會來台中送喜帖下來。
但昨天老k與同事到沙鹿的大景觀碳烤店聚餐,喝了點小酒頭有點暈一睡就睡到下午,才想說老劉不是說中午就到台中怎沒打電話給我,看了一下時間,哇!三點半左右~打一通電話問他人在那兒?他說昨天他也喝點酒睡到中午,因此預計下午六點到台中,想說時間還很OK,恰好老弟看我也起床,問我想不想吃點東西找我一塊兒去街上買點東西吃吃,便出了門在沙鹿街上繞了又繞,看到一個賣雞排老弟說那就買雞排來吃吧,叫了二份在等待的時間,接到老劉電話說人已到了沙鹿了,嚇了我一跳不是說六點到,怎麼這麼快五點到沙鹿,叫他先等我十分鐘左右我才會回到家,回到家換了裝便匆匆坐上他們的車。
這次老劉的未婚妻也跟著來台中,嗯!二人臉充滿著幸福也很美滿,祝福這二位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O^,接著趕到台中崇德路的中科大飯店去接老黃,相約四個人聚餐到醉鴛鴦,可惜另一位俊榮人遠在台南不克前來~殘念!老劉也為各位介紹一下認識,彼此關心聊聊近來狀況及二位新人要去那兒度蜜月等等話題,這美好的夜晚也託二位新人的福,感受到滿滿的幸福之喜!
- Sep 09 Sat 2006 15:26
-
黑白道

老k觀賞著黑白道時,此部與無間道雖同描寫臥底故事,黑白道在主角內心戲描寫更加細膩,張家輝男主角演活了"海生"角色,尤其在劇尾處挾持了B仔與警方對立,更加的強烈描繪出他不知是人是鬼的心情。
--------分隔線--------
【故事大綱】
- Sep 08 Fri 2006 01:12
-
AE86 ~JDM版

近年來玩老車潮流襲之而來,老車之最不得不提在台灣近來當紅的AE86,雖然在台灣沒有生產及銷售,還是有人不惜成本越洋到日本收購AE86右駕改左駕,冒著領牌風險而行走在道路上,也有人是到美國去收購真正的左駕,當然,此一車種在台灣掛牌是沒問題的囉!老k轉貼於日本的一家改裝廠貼圖,給客倌們看看他們的改法^_^!
- Sep 07 Thu 2006 23:51
-
Netscape 7.X怎麼備份呢?!
昨天,碰到一位客戶因系統不穩又加上中毒,害的老k我在那檢測那個程序有問題及解毒,苦於這位老闆急著用著電腦,讓我十分頭疼?為什麼?因為照理說系統不穩重灌就好或是它之前有作Ghost備份那好處理,但前提是它的相關郵件、通訊錄、我的最愛、印表機設定、網域名稱、電腦名稱、使用者名稱還得一一確認一次,才能進行所謂系統重灌或還原動作!
備份其他相關事項,在這兒不是今天討論重點,今日重點是郵件問題又來啦~這位老闆收信發信用的是Netscape 7.2版,第一次遇到End-User使用這套軟體,找了一些相關文件才敢動這位老闆電腦,第一:先確認它的郵件放在那個目錄以便搬移及複製到其它地方,先點開了"Mail NewsGroups"開啟Mail功能,再點"編輯" -> "信件與News帳號設定(M)" -> "伺服器設定" 裡頭"本地目錄:(L)" 及 "本地資料夾" -> "本地目錄" 這二個指向何處記錄下來。第二:還原該使用者的郵件、通訊錄方式,打開 "開始" -> "程式集" -> "Netscape 7.X" -> "Profile Manager" ,跳出一個視窗叫作 "選擇使用者設定檔" 再點擊 "新增設定檔(C)" -> "使用者設定檔建立精靈" -> "下一步" -> 接著這兒地方可以輸入原先的個人設定檔名稱或是另外取新的名字都可以,重點來囉記得點擊 "選取資料夾" (PS:一般Netscape是預設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Mozilla\Profiles\個人設定檔名稱\Default User) =>我指選取資料夾是選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Mozilla\Profiles" !這樣便大功告成。
備份其他相關事項,在這兒不是今天討論重點,今日重點是郵件問題又來啦~這位老闆收信發信用的是Netscape 7.2版,第一次遇到End-User使用這套軟體,找了一些相關文件才敢動這位老闆電腦,第一:先確認它的郵件放在那個目錄以便搬移及複製到其它地方,先點開了"Mail NewsGroups"開啟Mail功能,再點"編輯" -> "信件與News帳號設定(M)" -> "伺服器設定" 裡頭"本地目錄:(L)" 及 "本地資料夾" -> "本地目錄" 這二個指向何處記錄下來。第二:還原該使用者的郵件、通訊錄方式,打開 "開始" -> "程式集" -> "Netscape 7.X" -> "Profile Manager" ,跳出一個視窗叫作 "選擇使用者設定檔" 再點擊 "新增設定檔(C)" -> "使用者設定檔建立精靈" -> "下一步" -> 接著這兒地方可以輸入原先的個人設定檔名稱或是另外取新的名字都可以,重點來囉記得點擊 "選取資料夾" (PS:一般Netscape是預設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Mozilla\Profiles\個人設定檔名稱\Default User) =>我指選取資料夾是選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Mozilla\Profiles" !這樣便大功告成。
- Sep 07 Thu 2006 00:09
-
GTI Racing

今個兒老k介紹一款不錯的遊戲,叫作"GTI Racing (中文譯名:GTI 錦標賽),它可是標榜著德國福斯原廠授權的唷!為什麼呢?因為它根本就是為福斯集旗的車子所出的一款遊戲,車子款式有Golf I 到V代及GTI跟R32式樣唷!Golf迷不可錯過的一款遊戲,裡頭還有金龜車、T系列車款應有盡有。
在遊戲的風景及操控感可說是一流,個人覺得還勝過EA公司的NFS系列,它最讓我感到不錯在於車子改裝方面,客倌們~你們一定想問我NFS系列也有改裝啊!沒錯,但差別於真實度,論車子外表炫麗或許GTI Racing略遜一籌,但其它方面可說是強者,我舉懸吊方面,改個避震器光是減震筒及彈簧它有分可調式幾段式及磅數,在行進中很明顯你改的懸吊感覺,但NFS系列只是讓你覺得過彎穩,至於其它方面道路可說是沒什麼感覺車子很硬或軟可言!且它的遊戲中耐玩性頗高,它也有類似NFS系列的甩尾賽、直線加速賽及定點式賽道!
所以,老k推薦賽車迷玩家必玩的一款遊戲唷 => GTI Racing
- Sep 06 Wed 2006 00:15
-
無法預覽縮圖?!怎麼辦
昨天,一位客戶問了我"無法預覽縮圖?!~怎麼辦?",當時,解決之道以為只要把看圖程式移除再重新安裝一次即可,結果,發現原來事情沒這麼單純!趕緊利用咕狗大神查了一下,找到一個工具即可解決。
** 詳情請見以下網站 (PS:轉貼於斌斌小站)**
http://www.binbin.net/messages/qa_win9/0095.htm
** 詳情請見以下網站 (PS:轉貼於斌斌小站)**
http://www.binbin.net/messages/qa_win9/0095.htm
- Sep 04 Mon 2006 23:12
-
同床異夢

今晚本應一位同事生日,邀約大夥們下了班去吃快炒,臨時變掛說不去,因此,另一同事則是約大夥們去他家吃Pizza,邊吃邊欣賞著"同床異夢(The Break Up)"。
這部片讓我印象最深是女主角Brooke她因為情所困想辭職時,她的畫廊老闆拿出了支票,對著她說:「這張支票妳拿去,隨便妳填個數字,但不要告訴我妳填了多少!」看到這兒,讓我心裡驚動了一下,思考著我目前能力可以讓上司對我如此依賴我嗎?我的老闆肯如此這麼作嗎?
這種主從關係是相對的,員工是期待薪水越來越高,老闆是期待員工工作越來越投入,但事與願違人們總是過了六點,但依舊還是在為工作打拚,為了掙個子兒心中訐到最高點,健康也相對Down到最低點,一份工作肯讓員工待了一段時間,原因不外乎是以下幾點:1.薪水高&加班費高 2.福利 3.工作環境 4.公司有前景 5.學習環境。
- Sep 04 Mon 2006 00:05
-
黑社會I & II

今日藉由星期日空閒,終於有時間好好看完黑社會I&II集,讓人感到現代黑社會為了利什麼人都可以背判,毫無"情"與"義"二字可言,為了權為了貪得更多的利字,只有不擇手段踩著別人再能生存下去。
--------分隔線--------
(以下資料轉貼雅虎奇摩-電影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