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本應一位同事生日,邀約大夥們下了班去吃快炒,臨時變掛說不去,因此,另一同事則是約大夥們去他家吃Pizza,邊吃邊欣賞著"同床異夢(The Break Up)"。

  這部片讓我印象最深是女主角Brooke她因為情所困想辭職時,她的畫廊老闆拿出了支票,對著她說:「這張支票妳拿去,隨便妳填個數字,但不要告訴我妳填了多少!」看到這兒,讓我心裡驚動了一下,思考著我目前能力可以讓上司對我如此依賴我嗎?我的老闆肯如此這麼作嗎?

  這種主從關係是相對的,員工是期待薪水越來越高,老闆是期待員工工作越來越投入,但事與願違人們總是過了六點,但依舊還是在為工作打拚,為了掙個子兒心中訐到最高點,健康也相對Down到最低點,一份工作肯讓員工待了一段時間,原因不外乎是以下幾點:1.薪水高&加班費高 2.福利 3.工作環境 4.公司有前景 5.學習環境。

  若沒有以上五點我想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繼續待在這種公司,若有頂多他還在騎驢找馬心態,等待他的伯樂到來,不禁想到自個兒也是如此,但雄心未滅、壯志為減在等待機會及開創機會時機!正所謂現在不好不等於未來不好,一切都是逆境感謝上天賜於如此機運,讓我錯中學習,以後不再跟錢"Break U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