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老劉說今天會來台中送喜帖下來。
但昨天老k與同事到沙鹿的大景觀碳烤店聚餐,喝了點小酒頭有點暈一睡就睡到下午,才想說老劉不是說中午就到台中怎沒打電話給我,看了一下時間,哇!三點半左右~打一通電話問他人在那兒?他說昨天他也喝點酒睡到中午,因此預計下午六點到台中,想說時間還很OK,恰好老弟看我也起床,問我想不想吃點東西找我一塊兒去街上買點東西吃吃,便出了門在沙鹿街上繞了又繞,看到一個賣雞排老弟說那就買雞排來吃吧,叫了二份在等待的時間,接到老劉電話說人已到了沙鹿了,嚇了我一跳不是說六點到,怎麼這麼快五點到沙鹿,叫他先等我十分鐘左右我才會回到家,回到家換了裝便匆匆坐上他們的車。
這次老劉的未婚妻也跟著來台中,嗯!二人臉充滿著幸福也很美滿,祝福這二位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O^,接著趕到台中崇德路的中科大飯店去接老黃,相約四個人聚餐到醉鴛鴦,可惜另一位俊榮人遠在台南不克前來~殘念!老劉也為各位介紹一下認識,彼此關心聊聊近來狀況及二位新人要去那兒度蜜月等等話題,這美好的夜晚也託二位新人的福,感受到滿滿的幸福之喜!

= 老黃.老k.老劉 =

= 老劉.老劉的老婆.老黃 =

= 老K.老劉.老劉的老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