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否忘記了 那時候的笑容
如果我 已不在妳心中
捨不得為什麼 妳說過 的以後
留下我 能不能圓夢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妳的輪廓
只剩下 太多來不及說
(OS: 是我 你好嗎? 沒什麼事!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 這是我~最後一次打給你了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我以為妳都會懂
等著你 我 才發現難過
很難說有沒有 想念過你的手
可能是 我不願去觸碰
不記得本來你 有沒有擦口紅
反正是 我已經錯過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妳的輪廓
剩下 太多來不及說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失去以後
才等著你的手 擁抱我的寂寞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那種認真的沉默 弄巧成拙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我以為你都會懂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失去以後
已經擦乾了淚 為何還有點痛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愛已經留下缺口 剩下沉默
不說出的溫柔 讓你離開我
去擁抱你要的夢
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過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知怎麼了!老k與懷舊特別有緣......
  一如往常的下午排定一家客戶維修,因該客戶因辦公室大搬家了,老k要去幫忙把各個使用者電腦搬移到新的位置,大約時間在下午二點半抵達目的地,進了辦公室很明顯位置都變了,聽說因有一位新人加入,所以,才會又動了位置!
  當然,到了目的地先找窗口,問一下窗口要如何搬移等等事項與她先溝通,等會兒工作才會順利完成,談了一會兒了解了作法,便走向施工區域動工,嗯!這位新人感覺好面熟唷!很想問她是不是XXX,"不行!我這一問她同事以為我在搭訕人家><"心中想了一下,還是先搞定今天的工作再說,大約,忙了半小時一下便完成今天交待事項,突然,該客戶老闆又叫我過去看看他的電腦,大約與他解釋又花了快半小時,與他在聊為什麼螢幕字型看起來怪怪的,是不是硬體的關係還是軟體的關係,讓老k覺得納悶明明我覺得好好的,是我標準太鬆嗎?還是老闆眼力特別的好呢?當下真不知該給這老闆一個答案,只能笑笑說那這我回去研究看看,有了答案我一定馬上幫你解決!看來這老闆還勉強接受了我這回答,雙方暫時達成了共識!
  此時,老k終於還是問了老闆說"請問一下你們這新人是姓廖嗎?" "怎麼?你有認識唷!"老闆問 "沒啦~只是覺得很像我高中同學@@"我說 老闆馬上走了出去問了一下會計,這新人叫什麼名字啊?老闆熱心想當下幫我找出答案,但會計剛好電話中,老闆看了一下先進了他辦公室處理文件,我則是走到那新人附近,此時,她身邊二位熱心同事,手指著我說這工程師聽說是你同學唷!她則是看了一下沒反應說"不是吧~" 我這時才發聲的說"妳不是敏慧嗎?我是阿杰啊!你不認得了啊?" 她才晃神的說是喔~看不太出來,我們十年沒見了都快忘了!"^_^呵~她同事說"喂~人生有幾個十年啊?你都認不出同學,會不會太扯了太誇張了吧!" 辦公室這些娘子軍笑成了一團,害我站在那兒亂尷尬的= =",另一同事更是熱心表現好像要把我和她配合一對,問說"Duke~你結婚了嗎?還是你有女友嗎?"她一問完我心中就知道她大概想說些什麼,還繼續的說"人家不是有些案例幾年沒見同學,很容易變成戀人嗎?"哇~這位小姐,真有你的什麼理由都可以說出來了,這下尷尬不只我囉,嘿嘿!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篇10/17/2005譔寫老k翻修再次出版>
  
  回首這二年日子裡,改車算是我的重心;感情算是調劑品,我的愛駒是福特1991年份的Laser(金全壘打;也俗稱"金全仔"),對它的改造靜下心好好想一想它改了什麼,用了列舉方式一一呈現它的進化過程 => 1.方向盤 2.高壓矽導線 3.逆電流 4.接地電組 5.空氣蕊 6.避震器 7.十五吋鋁圈 8.蜂槽狀腳踏墊 9.雙色系皮椅套(外黑內紅) 10.長毛避光墊 11.自排排檔頭 12.煞車&油門賽車踏墊 。
  哇!原來我改了這麼多東西嚇死人了= =,也花了不少血汗錢...嘿嘿!該是收手時候了,人嘛?年輕玩的起就改嘛,畢竟年紀大了骨頭受不了硬式改裝車^^",年紀大了視力不好反應不好開快開殺對行人也不好(嗯!該是開歐洲進口車.如:Benz.BMW.Audi.SAAB.volovo),但這短短二年我很注重個人技巧提升,因為沒什麼錢嘛所以注意基本面,強化技術才是王道,能體會"人要比車兇"的道理,車再快再猛你駕御不了那不變成車玩人^^"!
  人生嘛?玩車只是興趣但本業還是不能忘,因為沒錢你只能乾看汽車雜誌那些高級進口車,由改車進化到改人,改變是好事,若本身不好習慣改嘛,人本身隨時隨地都可以"改",且它是Free的,只要有助於本身價值提升那就"改",人生就是如此,有了經驗不再犯錯,唯有改變才會讓人更加茁壯!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終到到了解召日子了,雖然三天看來日子不長,但可說是度日如年,因在裡頭什麼規矩都綁手綁腳,畢竟是軍隊所以凡事都要求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雖然心中不想鳥,但也不能不鳥的太過份,因為教召身份這三天是"現役軍人"比照軍法,因此,大男孩們還是心中念念不滿,但我們這群可愛天真大男孩還真是配合上一連隊!!
  這次算是第二次了,去年在94年4月27至94年4月29日,這次老k就皮了點,八點要準時報到,結果我硬是拖到快十點半,才驅駛著小摩到成功嶺2號門,被我算準這時間進去鐵定不會無聊,拿了資料到餐廳報到接著又到我的連隊分發裝備,再來拿著碗筷要吃中飯了^_^,帥耶~老k真有你的..cc,心中暗自為自個兒時間拿的真準!吃完了午飯回到了寢室則是抱怨及訐誰聲連連....去年也是如此情形.cc
  下午的課程也是很累,它不是操只是要走很長遠的一段路到野外戰鬥教練場,這次比去年規定還"硬",怎麼說呢?這次教召每一堂上完,都要實施隨堂測驗不管成績合格與否,這種手續讓我們這些教召大男孩會訐誰一萬次,上就上課我們都配合,居然還得考試?!什麼玩意兒嘛!再加上這次我們在八月天受訓,天氣也是酷熱無比,新聞報導台中今天創下最高溫37度,天啊!這是什麼鬼天氣!在晚上睡覺熱到無法入睡頻頻流汗,讓人全身很不舒服><,這次,教召讓我的忍耐度再次提升不少!!
  此次教召讓我最印象深刻是本次的值星官,他真是的菜又天讓我們這群人真是好氣好笑,在第三天課程,有一節課叫作"CPR心肺復甦術",醫官教授完畢時問了大夥有無興趣想操作看看,此時有一位仁兄,舉了手我心中訝異了一下,為什麼他會想出來作啊?!待自個兒位置上休息發呆也好,何必出來作如此無謂操作,結果,他一出來操作完畢,我才知道他的"用心良苦",老k先為各位看倌講講一下CPR前幾個動作,我不照順續來講解,我只說這仁兄本應作的基本操作,首先要先說"安妮~安妮,妳怎麼了?" "來人啊~幫我叫救護車!!"以上這二個動作就是正規動作,這仁兄當然有他用意,他怎麼可能按表操作呢^_^,他就先說"排仔~排仔,你...你人是安怎啊??" "連仔啊!!~排仔又在耍天啦~耍到人暈倒啦!!快送他去天兵醫院!!"當下我們這些大男孩們聽到沒有人不笑的,笑的讓我們久久無法忘懷,讓我快笑到翻掉,解召回到家中,睡覺時想到這個都讓我都會不禁又想笑了起來!!仁兄啊~我只能說真有你的!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七月初旬接獲國家密令,指示老k要在八月二日至八月四日期間,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教育召集簡稱"教召"!老k深受感動可以接受這麼令人動容偉大的任務!(心中OS:我咧操X媽XB咧~老子每秒幾十萬上下股市要搞,什麼東西嘛?!)
  OK!我們平心靜氣還是得準備一下東西,來進作這項任務指示,第一:要自備盥洗用具(牙刷、洗面乳、沐浴乳、洗髮乳、),國家越來越對教召人員還真是"好"。第二:請自備PSP或個人手機防無聊工具,因課程是多麼偉大讓人想睡,老k建議入伍前手機帶身上,死也別說你有帶手機!第三:別比梯數,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隔壁是大你幾百梯人種= =!第四:要帶煙去抽,就算沒抽也不要吸別人二手煙,寧願自個兒產生二手煙也不願成為受害者!謹記這四點教召日子就過很快很快很快唷....CC
  中華民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30日決戰時刻來臨~今日把這一個月的準備兵力,決一殺場搶攻台中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系二技進修部門票!第一節考國文,第二節考財務管理,時間未到中午十二點,老k我檢查了二次,在未達十一點便出了考場,心中有個感覺應是考上了...
  望了一下藍天,感覺今天天空好藍!好天氣~該出去走走囉^_^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上同學會照片由資二乙首席攝影師 - 紀鈞祐提供 ~ 感恩!)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同學會續攤唱歌離開時,在大都會KTV正播放著這首,感覺跟他一首Waiting for you風格好像,因此昨天又找到這首歌來細細品味!
==================================================
一年前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妳還記得一年前 我們初次約會的那天
妳靠在我左手的肩 問為什麼月亮這麼圓
我說是慶祝我和妳見面 妳說我的嘴怎麼這麼甜
可是現在的妳 不再像從前 是什麼讓我們疏遠
我發現妳和我的距離開始越來越遠 感覺不到 妳還在身邊
我只能活在期盼回到過去的時間 堅持到 最後一夜
曾經的一點一點 支離破碎的畫面 是否和我依然想念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在幫弟弟一位朋友備份一部卡通叫"花田少年史"。此套VCD一共有12片裝,當然在備份動作之前,老k總是會細心的檢查每片原片有無刮痕,免得到時突然給我跑出燒錄失敗的訊息視窗,接著我會隨機的試個二到三片看畫質如何、有無跳格等等事項!
  老k選了第一片來撥放,看了一小片段,看到主角與他姐姐對話,此時也正是介紹他一家人的橋段,他叫他姐叫"阿肥",因為他姐長的又醜又肥,所以他簡稱她為"阿肥",看到這兒讓我不免笑了起來,因為老k想到我初戀女友,當時,私下我都叫她"阿肥",原因不可考,但她不肥也不醜,長的清秀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女孩!維持一段三年感情真的也不容易...又感受到當時學生時代純真的愛情^_^。
  "阿肥"...不知你近日過的如何呢?!聽說你生了Baby,不知身材是否有走樣呢?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起迄點:

民俗公園-朝陽大學
 


收費方式:

按里程收費
 


時刻表:

民俗公園 07:25、09:30、11:50、15:30、17:30、19:30
 

 
朝陽大學 06:25、08:30、10:30、12:50、16:30、18:30
 


服務電話:

省議會站 04-23326997

 



相關資訊:

 

回上頁



最後更新時間:

2005/08/21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晨12點半(PS:不是零晨三點鐘)
  看了一天的書,腦袋早已昏昏沈沈,想為它來點安眠藥,好讓它容易入睡。
  點著BOSS香煙,緩緩走向全家便利商店,享受著吞雲吐霧之感,拿了二瓶青島啤酒,
  邊喝邊看著日本電影-逆境讓微醺之醉度過了此週末之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二~三年來車子由轎車轉成休旅車,讓原本台灣地本就很小的國家也變的像美國一樣,到處都是大車!再加上近年來休假模式變為週休二日關係,家庭用車習慣也跟著轉變。
  老k心中也有個底子,若要我選日系LSUV級休旅車,那只有它。外表兇悍、一副擋我者死的氣勢,讓人不得不敬畏它三分!它就是INFINITI FX35!!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