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老k與懷舊特別有緣......

  一如往常的下午排定一家客戶維修,因該客戶因辦公室大搬家了,老k要去幫忙把各個使用者電腦搬移到新的位置,大約時間在下午二點半抵達目的地,進了辦公室很明顯位置都變了,聽說因有一位新人加入,所以,才會又動了位置!

  當然,到了目的地先找窗口,問一下窗口要如何搬移等等事項與她先溝通,等會兒工作才會順利完成,談了一會兒了解了作法,便走向施工區域動工,嗯!這位新人感覺好面熟唷!很想問她是不是XXX,"不行!我這一問她同事以為我在搭訕人家><"心中想了一下,還是先搞定今天的工作再說,大約,忙了半小時一下便完成今天交待事項,突然,該客戶老闆又叫我過去看看他的電腦,大約與他解釋又花了快半小時,與他在聊為什麼螢幕字型看起來怪怪的,是不是硬體的關係還是軟體的關係,讓老k覺得納悶明明我覺得好好的,是我標準太鬆嗎?還是老闆眼力特別的好呢?當下真不知該給這老闆一個答案,只能笑笑說那這我回去研究看看,有了答案我一定馬上幫你解決!看來這老闆還勉強接受了我這回答,雙方暫時達成了共識!

  此時,老k終於還是問了老闆說"請問一下你們這新人是姓廖嗎?" "怎麼?你有認識唷!"老闆問 "沒啦~只是覺得很像我高中同學@@"我說 老闆馬上走了出去問了一下會計,這新人叫什麼名字啊?老闆熱心想當下幫我找出答案,但會計剛好電話中,老闆看了一下先進了他辦公室處理文件,我則是走到那新人附近,此時,她身邊二位熱心同事,手指著我說這工程師聽說是你同學唷!她則是看了一下沒反應說"不是吧~" 我這時才發聲的說"妳不是敏慧嗎?我是阿杰啊!你不認得了啊?" 她才晃神的說是喔~看不太出來,我們十年沒見了都快忘了!"^_^呵~她同事說"喂~人生有幾個十年啊?你都認不出同學,會不會太扯了太誇張了吧!" 辦公室這些娘子軍笑成了一團,害我站在那兒亂尷尬的= =",另一同事更是熱心表現好像要把我和她配合一對,問說"Duke~你結婚了嗎?還是你有女友嗎?"她一問完我心中就知道她大概想說些什麼,還繼續的說"人家不是有些案例幾年沒見同學,很容易變成戀人嗎?"哇~這位小姐,真有你的什麼理由都可以說出來了,這下尷尬不只我囉,嘿嘿!

  維修單給了老闆簽了名,把第三聯交給了會計,老k便要閃人了,則是走到老同學那兒與她小聊一下,才徐徐的離開該公司驅車回到公司,好巧~真是太巧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