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趕在八點半前打卡上班,我今天是第一個進入工程區的工程師,先把昨天別人交待的機器check一下,才工作到一半,老闆娘說叫我先結束目前手頭工作交接給其它人!今天要帶我去北屯國小處理一件工程!

  糟糕~不會是.....,看著一大綑的線材及二大工具箱,會速速趕到北屯國小,老闆娘交待說今天我和另一位先生配合作一項工程,大概是跟網路及投影機佈線問題,大致了解一下狀況,接著那位先生也到達了北屯國小禮堂,老闆娘先帶我們先Review一下今天施工地點及解說要怎麼佈線的路線圖。

  工程師角色作完,接著今天開始水電工角色,那位先生問我說會配電嗎?當場三條線傻掉,突然口吃回答說:高中時期有去水電公司打工過,大概知道......但...但差不多都忘光了!今天一整在裝投影的布幕及架投影燈的高架,還有三個插座及配電,也搞的全身的襯杉都黑了,腦子浮現問題,既然常有工程要作,怎麼公司不讓我們穿牛仔褲及POLO衫就好,這樣穿正式服裝有時作些粗重工作或高難度動作很難活動耶><,算了!反正這也算挺新鮮也當學習水電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