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廿四日乃是為柏凱及永昌辦的告別單身派對日子。

  時間大約晚上七點初,我人才剛回到公司,接到一通電話~

  「小杰~是約在錢櫃嗎?」

  「對啊~不然咧!」

  「今天不是愚人節吧!不是約七點,我怎麼連一個人都沒看到?」

  「歹勢啦~我人剛從中興大學忙完公事,剛回到公司!我等會兒就到!」順手掛了雅菁電話。

  跟老闆報告了一下今天下午施工進度,便匆匆的打了卡,趕緊到錢櫃免得讓大家久等!到了錢櫃柏凱以為我沒訂位也訂好位子,就我和柏凱夫妻、雅菁上樓309包廂先唱,再等大家一一到來!人員依序是志銘、小瑤、美月、永昌夫婦、小祐,當天柏凱準備了一瓶約翰走路綠牌,因大夥繞了一圈很快就沒了,我和小瑤下樓去全家便利商店又買了好酒不見、下酒零食,也遇到小裕剛下班趕了過來!與小裕在大門口抽支煙小聊才上樓。

  上了樓才是今天派對廝殺的開始,沒料到今天掛的居然會是我 (PS:我這天喝的很少很少)。大家當然是先向二對新人一一對乾,找明目喝酒,諸如:唱歌喝酒、你升經理唷!來乾一杯慶祝、你變胖唷!那乾一杯祝你減肥成功......等等!讓人喝酒白爛理由一堆!我先說好我真的喝很少唷!我發誓...且酒量也不好^_^,我也為了二對新人獻唱了二首歌,有杜德偉的嫁給我、蔡淳佳的小夫妻,祝福二對百年好合、永浴愛河!結果這回憶到我與小裕、柏凱三人同唱笨小孩,重溫學生時代三人參加科辦的歌唱比賽,讓人又拉時學生時代!(PS:這應是觸發酒醉理由,別急我後面會再細談,客倌別急著問為什麼),那當下氣氛可說是High到不行,最後我醉的最後記憶是與大家唱杜德偉的脫掉,由於地板太滑加上我醉意,與大家跳舞之時我是頻頻摔跤!

......醉了......

  早上九點,嗯!我人怎麼睡在小瑤家,昨天是唱到幾點?我怎麼不記得誰扛我上樓?腦子突然冒出很多'為什麼'?頭暈的要死,媽的!

「喂~我...我怎麼掛了?」

「你怎麼那麼遜啊!你昨天吐滿全身還吐到永昌老婆的身上!」

「靠!怎會這樣?我昨天喝不多耶?先載我回自由路牽車,我今天中午還得上課!有事再聊」

  到了學校,趕緊先打個電話給永昌賠個不是,「昌仔~我昨天醉了,聽小瑤說我有吐到你老婆身上,歹勢歹勢」「喔~不會啦!只有被噴到一點點!我人在騎車先不聊囉!88」,真糗!昨天真的是頭一糟這麼失態!下了課永昌剛好想跟我借奪魂鋸2到我家小坐一下,聊及昨晚的事,永昌覺得我昨天心情很糟!我說不會啊!心情很好啊!你和柏凱都要結婚很替你們高興啊!永昌說因我昨天醉的時候倒在一邊時,聽到我人在啜泣聲!我一直想說不可能吧,心情真的不錯啊!沒理由會變成如此吧,還是我喝醉人會發出啜泣聲,那我真的是怪人囉!這問題我想了很久......

  此時,今晚開始下起了絲絲小雨,抽著BOSS望著黑黑的天空,天空被劃開一道裂縫,想到學生時代情景,想到我和小裕、柏凱歌唱比賽唱著笨小孩,我邊唱著小黑那段完,往台下看到了那時的"她",在台下看著我比賽為我加油,原來,那晚派對我應是見到二對新人即將步入禮堂,想到我當時本應當有可能與她步入禮堂,但事與願違,分手一年後,她嫁給了'那個人',我以為放生的回憶四年了,心卻替我緊緊拉住回憶死也不放手,我,理性的選擇放手,心,感性的選擇私藏,心騙了我四年....四年..人生何來幾次四年!!

心...... 我......我們到底怎麼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