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日沒有踩屎值班日,有幸星期六睡個好覺到十點多!一早起來想到過年即將到來,隨之而來的大掃除更是刻不容緩,因此,有鑑於一天內要打掃要死,不如先提早完成幾個動作,到時下星期六日就不用這麼辛苦!在開始之前先看個影劇『大宋提刑官』,不知不覺時間接近下午一點,那先下樓吃個午飯中場休息。
用餐完畢之後,接續剛剛的大宋提刑官,看的正是案子關鍵時刻,越看越讓人著迷^^,呼!讓眼睛休息一下,抽個煙過五分鐘準備今天掃除工作,下星期要大掃除,今個兒來個小掃除,重點地方=>電腦桌、書櫃、床頭音響、 CD架這些平日較沒去清掃,看來有的忙囉!我排、我整、我淸、我除、我累啊~~
呼!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邀著老弟往亞藝影音去租片,挑了『海防最前線』及買了五十嵐我最愛的文山青茶,殺回家喝著飲料看著DVD,好不享受啊!快哉^^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重大活動便是柏凱家小聚。想必是酬謝幫忙婚禮及當天有到場參加婚禮人士而辦,為的是當天大夥們未到他們新屋瞧瞧及當天想暢所欲言為主題!也得知也有一位當天她老婆的伴娘也會參與此聚會,也應是為這位佳人找尋我們今日到場的單身男士有無適合對象。
時間約莫快十一點二十分,因太晚出門便遲到,也發現志銘人也剛到沒多久,便一同走向柏凱的新屋方向前去,打了手機告知柏凱我們人在電梯門口,不一會兒他人便下樓帶我們二人先上樓去,接著永昌夫婦、詩華、小瑤也都陸續到了,大夥們見面免不了寒喧問暖,「詩華~妳什麼時候結婚啊?今年六月後嗎?」、「志銘~怎沒帶女友來啊!」、「喂~王董,你昨天是喝了幾攤啊?臉還紅著呢!」在大家聊天之際,柏凱忙著拿出當天結婚拍的DV影片要放映給給我們欣賞,不一會兒,小祐及伴娘女士都到囉!小祐一出場,大家都是先潑冷水式的攻擊(PS:他人緣太好了~總是可以挑起無端的戰爭..cc)。
此時,吳嫂通知大家可以開始用餐囉,大夥們陸陸續續的進到廚房,準備享受一頓火鍋大餐!還有吳嫂與江嫂攜手合作的烤香腸^^,嗯!香腸一口咬下,煎的真是恰到好處,可說是好吃到了極點,大家邊是吃飯邊是亂哈啦,笑聲不斷啊,才不一會兒功夫女士們都在客廳們聊天了,倒是我們這群男士真是奇怪,我們應在客廳聊天吃水果,怎麼個兒與女士們對調呢!真是奇也!
因詩華上班時間將近她則是先行告退,小瑤先載她去上班約過二點十分多才又回到柏凱家裡來.一回來他便是先躺在客應補眠,我們五位男士則是又聊到小祐話題,攻擊不停的不讓他有休息之餘,呵呵!感覺今天整個人心情好Releax。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鑑於春節要前往合歡山遊玩,看到之前與小金征戰的寫真集!分享一下我在2004年拍攝的合歡山照片。
===分隔線===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個兒一早,起床看一下手錶,赫然發現居然快八點~哇!挫屎......,趕緊更衣盥洗速速騎上我的小馬,往目的地公司出發....
距離公司不到一公里距離,又瞄一下手錶,嗯!還有四分鐘應來得及買早餐,順手買了早餐到達公司後,第一時間,先不卸下裝備先打卡再說,接著才是卸下安全帽、口罩、手套、圍巾、背包,標準的流程這是我老k一早動作,接著,便是與木下兄一同在大門口先抽煙拉咧一下,分享一下昨日的趣事及苦事^_^。
今天分配工作是將一台Switch Hub還原成原廠預設值,及一台2.5吋隨身碟因壞軌要將其低階格式化將其使用,最後是一台私人PC組裝及安裝作業系統!嗯!看起來今天因蠻輕鬆的嘛~作啊作啊~啦啦啦~週末工作就是要來點音樂!在沈溺自我陶醉時,":喂~老k!老大吩咐你去一個地方安裝光碟機!"會計小姐叫道,"啥~你...你說要去那裡裝光碟機啊!都快十一點了咧"我心中不悅問了她一下,"在霧峰喔~"她回答,"啥米啊~霧峰,我光去就要快十二點了耶!有沒有搞錯啊"更不爽的叫道,"不干我事唷!老大吩咐的!"她淡淡的回答我。
好吧!反正老大交待,只好腦中先模擬整個處理狀況及流程,嗯!沒關係~若是開車最快應可以下午一點回公司,拿著光碟機便匆匆出門前往目的地,路程走大雅路->五權路->五權南路->中投公路->丁台交流道->丁台路->豐正路,到了客戶家後,疑!樓下怎沒人,"有人甭~有人甭",看到一位伯伯帶著小女孩開門,"阿伯~您好!我是電腦公司,來鬥電腦耶"我答,"喔~"伯伯回答,伯伯招呼我進門便帶我前往電腦室!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年關將到,
學業也進入中場休息時間,
那重心又拉回到工作上,
前一陣子差點在工作上發起火來,
但在理性的勸告下,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學校期末考最後一天,雖不敢說考不錯,但至少我覺得上一週來我挺用心準備"不動產投資管理"考試,不管了!反正都已考完我該盡學生本份都作好了,接著改考卷一事就讓老師們去煩腦吧。
剛看了一下快二星期沒上來寫寫東西,也許課業工作一事,暫擱了此部落格,呵呵~今天一結束最後一場考試"投資學",早早相邀報告組員到台中古拉爵(註1)聚餐,也為答謝本組小美同學,默默含辛茹苦為大家整理報告,特地請她吃一頓飯!也感謝各位同學們互相幫助,此一學期算是圓滿落幕囉!
----分隔線----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來到,2006年末有些計劃未達成!總是想利用2007年1月份上旬作完,但突發而來的工作量,卻導致了身理疲勞,想用棈神面來抵致,還是節節敗退!彷彿像是岳飛遭秦檜下莫虛有罪名,只能仰天長嘆時不我與......
2007/01/04 上午11:09記 by Duke Yen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跨年活動蠻低調,下午五點廿分下課後,因離七點到Martin家火鍋會還有一點時間,先去找在NOVA逛逛的阿義學長,與他在NOVA門口聊快半小時多,才又驅車到Martin家。
因Martin與女友還未到家,在他們住的大樓樓下,等了約快五分鐘,此時,看到熟悉人影Martin情侶,接著就開始火鍋大會,大夥們邊吃邊欣賞DVD二部片=>賴家王老五與神鬼奇航2,大口大口吃著火鍋,當然要有飲料相陪囉,也是大口大口喝著啤酒,好不愉快啊^^茫茫茫..呵呵。
過了約十二點多,與各朋友道別之後,又殺到小劉家看DVD相聚,欣賞"撒哈拉2005"片子,準備放映第二片神鬼奇航2,我和市政二人快睡著了,想說明天小劉明天還得上台北補貨,因此,我們大家先行告退,送阿義學長到家之後,想到跟老媽報備說今晚不回家睡,老媽早把大門深鎖,我又趕緊打給小劉,問他方便讓我睡他家,我又匆匆又趕叵小劉家小睡三小時多,早上七點多便告退速速回沙鹿補眠,想到阿義學長說今天有車展,才想到有這件事,因此,回到家盥洗一下,便睡覺補眠中,十二點時阿義學長打來,說約一點在車展門口,又起床盥洗換上衣服,又殺回台中。
到了車展會場,看到今天有凱渥的模特兒,今天我們倆在會場足足逛了快四小時,看了四場的秀,每個車廠的秀我們都看了快二次以上,還有搜集一堆贈品,今天可真是值回票價^^!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