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一早,起床看一下手錶,赫然發現居然快八點~哇!挫屎......,趕緊更衣盥洗速速騎上我的小馬,往目的地公司出發....

  距離公司不到一公里距離,又瞄一下手錶,嗯!還有四分鐘應來得及買早餐,順手買了早餐到達公司後,第一時間,先不卸下裝備先打卡再說,接著才是卸下安全帽、口罩、手套、圍巾、背包,標準的流程這是我老k一早動作,接著,便是與木下兄一同在大門口先抽煙拉咧一下,分享一下昨日的趣事及苦事^_^。

  今天分配工作是將一台Switch Hub還原成原廠預設值,及一台2.5吋隨身碟因壞軌要將其低階格式化將其使用,最後是一台私人PC組裝及安裝作業系統!嗯!看起來今天因蠻輕鬆的嘛~作啊作啊~啦啦啦~週末工作就是要來點音樂!在沈溺自我陶醉時,":喂~老k!老大吩咐你去一個地方安裝光碟機!"會計小姐叫道,"啥~你...你說要去那裡裝光碟機啊!都快十一點了咧"我心中不悅問了她一下,"在霧峰喔~"她回答,"啥米啊~霧峰,我光去就要快十二點了耶!有沒有搞錯啊"更不爽的叫道,"不干我事唷!老大吩咐的!"她淡淡的回答我。

  好吧!反正老大交待,只好腦中先模擬整個處理狀況及流程,嗯!沒關係~若是開車最快應可以下午一點回公司,拿著光碟機便匆匆出門前往目的地,路程走大雅路->五權路->五權南路->中投公路->丁台交流道->丁台路->豐正路,到了客戶家後,疑!樓下怎沒人,"有人甭~有人甭",看到一位伯伯帶著小女孩開門,"阿伯~您好!我是電腦公司,來鬥電腦耶"我答,"喔~"伯伯回答,伯伯招呼我進門便帶我前往電腦室!

  嗯!動工~這應小Case啦!花不了我多少時間(心中這麼想滴),結果,事與願違,接著發生讓老k都預想不到,先是無法開機,再來是滑鼠無法移動,天啊!今天是什麼日子,這種不可能發生的事怎麼今個兒都發生啊!結果,整個搶救到完工,看看時間快下午二點半多,收了錢與客戶告別返回公司,已是三點十分了!

  今天~真是踩到屎.....媽.哩.個.B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