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驅車前往著彰化.....

路途上不外乎是普通朋友的閒話家常,

我談論著新同事新環境,她呀~簡單道出她只是個米蟲!

............

"哈!"我淡淡的發出一聲。

"你笑什麼?!"她問。

......

處理完case送她回家~

習慣的邊開車邊抱她在懷中讓她入睡,一如往昔看她著甜甜可愛的面容,

...這一刻很長卻感覺到時間被擠壓的好短好短....

"喂~....妳到家囉!醒醒"我說。

她離去時..

突然  ...我拉住了她...

親了她一下當成與她 Say Goodbye&GoodNight~...

我不愛她了...為何如此呢.??

不解~是習慣...還是愛她呢....

算了... ... ...

這問題還是不想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