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2005年2月25日中午時分~


他一樣準時地打一通無關重事的電話給她,
電話那頭:嘟~嘟~喂!怎麼了.....
他輕輕對她說:沒啦~只是想妳所以...我.我只是想說在妳公司附近,想說妳想喝什麼飲料幫妳買!..
"呵呵...我人在台北!謝謝你,不用了。"她答
他只能帶著失望的語氣假裝不在乎地說:"喔!好吧^_^..算我省下囉..................."
手也自然反應似滴按下掛話鍵.....
"台北-台北"他腦中泘現她和台北的他種種畫面..什麼吃飯的啦.逛街.看電影...甚致男女出遊的最後一場戲碼....「不. ....」

他....不敢再想下去了。
她..     短短一句話讓他心碎了!

他雖不是第一次交女朋友,但他的心似乎是愛她太深太深!
他像痴情又像白痴以的打了一封簡訊:"台中今天雨好大唷!不知台北那兒有沒有下雨~希望不會影響到妳遊玩興致 .  ."

[嘟-嘟-嘟]..他無力似的放任手機滑落 . .卡-卡

..坐上了車..公車上放著李聖傑-手放開.........聽著聽著.二行的淚水禁不住的啦啦流下,公車上男男女女指指點點的...

他     不再乎他人眼光!腦中不斷喊叫著" 為什麼.. 為什麼"...
...
**公車上音樂**
"我無法輕易推開~我無法隨便走開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這首歌似乎道盡他這一段二年感情世界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