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4 Wed 2007 21:11
-
淋雨中的落寞
- Jul 03 Tue 2007 22:50
-
期末將近...
快到學期末結束了,一轉眼間,就這麼一年了;想當初因雅芳同學介紹下,想說念個書也不錯,就報考了中技-財務金融系,也順利的考取上了!也再此感謝雅芳同學的書本,也才能與現在財一A同學們結緣。倒是這學期也少了幾位同學,因工作關係家庭因素休學,大夥們不能一起畢業,一起拍學士服、還有一塊兒嘻鬧丟著學士帽,心中不勉激起淡淡憂傷,唉~
這學期讓我回憶起,很多課程很多報告,巧的是每堂課報告組員卻是不盡相同,宛如每節課都在洗三溫暖似的,堂堂都換不同人討論,只是幸運的是我都有些基本班底組員:永昌及國洲及信宏(PS:6/13出發巴拿馬&休學),我們大多配合遊擊隊組員組成聯合國來抵抗這報告大獸,大家雖非默契最好,但個個是有責任心與向進心,雖非功課第一,但也求學心不弱啊!
也在未來的二年級上學期,擔任本班康樂股長一職;自告奮勇的提早接起了業務,發起了七月及八月活動,讓本班同學除了在求學之外,也藉於動態式活動增進同學情誼!這陣子也為此二活動擠盡腦汁無不為這活動更求完美,也幸好有群熱心同學們暗中幫忙,也得以輕鬆許多再此再感謝各位同學。
這學期讓我回憶起,很多課程很多報告,巧的是每堂課報告組員卻是不盡相同,宛如每節課都在洗三溫暖似的,堂堂都換不同人討論,只是幸運的是我都有些基本班底組員:永昌及國洲及信宏(PS:6/13出發巴拿馬&休學),我們大多配合遊擊隊組員組成聯合國來抵抗這報告大獸,大家雖非默契最好,但個個是有責任心與向進心,雖非功課第一,但也求學心不弱啊!
也在未來的二年級上學期,擔任本班康樂股長一職;自告奮勇的提早接起了業務,發起了七月及八月活動,讓本班同學除了在求學之外,也藉於動態式活動增進同學情誼!這陣子也為此二活動擠盡腦汁無不為這活動更求完美,也幸好有群熱心同學們暗中幫忙,也得以輕鬆許多再此再感謝各位同學。
- Jun 24 Sun 2007 23:53
-
喔喔喔~偷懶乎?!
哇~開頭就用這麼個字眼-偷懶,我內心另一個我也這麼想,好長一段時間沒上來部落格寫寫東西,但另一個我則會說,老k你最近又沒啥新鮮事,你寫個屁啊?!唉呀呀~你們都說的對,但只對一半,Right!不過,說真的,我這一段時間工作太常加班了,有時累到想上來部落格訐譙批判一下都沒那個力氣,連好不容易心情快樂一下,也忘了趕緊上來分享一下^_^。
倒是,我這段期間真的很投入工作,或許,是想抛卻之前一些心事吧,也深知自個兒在專業知識上有很大落差,在努力的補強中!在課業上,與班上同學感情也持續加溫中,大家越來越麻吉^^,作報告考試啦~最重要是,下課大家一塊兒抽煙!(疑!老k你不是戒煙了!怎麼...),唉呀~我這是打人際關係又不是我愛抽!OK!
倒是,我這段期間真的很投入工作,或許,是想抛卻之前一些心事吧,也深知自個兒在專業知識上有很大落差,在努力的補強中!在課業上,與班上同學感情也持續加溫中,大家越來越麻吉^^,作報告考試啦~最重要是,下課大家一塊兒抽煙!(疑!老k你不是戒煙了!怎麼...),唉呀~我這是打人際關係又不是我愛抽!OK!
- Jun 11 Mon 2007 22:01
-
再見了~梅利
- Jun 10 Sun 2007 01:25
-
一路順風~林兄!
- Jun 07 Thu 2007 23:45
-
戒煙後的第九天~
- Jun 04 Mon 2007 22:31
-
(轉貼)你一定要會的交際三十六計
轉貼於: http://maogai.spaces.live.com/blog/cns!3C08A2E4222BB1D7!114.entry
第1記~大海撈針
●和朋友相處時要熱情又謹慎,經常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做考量。
●當雙方的奉獻與回報達到平衡時,就是最愉快的時候,也是獲得最大利益的時候。
●只要有心廣結善緣,隨時隨地都可以交朋友。
●真正的友情在於執著的尋覓,也在於慷慨的奉獻。
●了解對方是誰,並且告訴他你是誰,友誼之門自然開啟。
第1記~大海撈針
●和朋友相處時要熱情又謹慎,經常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做考量。
●當雙方的奉獻與回報達到平衡時,就是最愉快的時候,也是獲得最大利益的時候。
●只要有心廣結善緣,隨時隨地都可以交朋友。
●真正的友情在於執著的尋覓,也在於慷慨的奉獻。
●了解對方是誰,並且告訴他你是誰,友誼之門自然開啟。
- Jun 03 Sun 2007 00:57
-
別問為什麼...
今日參加了專科同學張嘉佩同學歸寧,
也見到本班許久未見的某某同學,說某某原因嘛...我真的忘了她的名字!
這次喜宴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到如此政客在台上一一輪番上陣,
光在聽覺方面我快被疲勞轟炸,
也見到本班許久未見的某某同學,說某某原因嘛...我真的忘了她的名字!
這次喜宴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到如此政客在台上一一輪番上陣,
光在聽覺方面我快被疲勞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