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天在我下班沒下起了雷雨, 但是不知怎麼了!? 心情卻是被淋透了, 說不出的沈沈悶悶之感, 不知是不是被越獄風雲劇情影响, 計劃接著而來, 伴隨著變化躲在角落偷襲著, 是往前呢?還是放棄呢... 掙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