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天在我下班沒下起了雷雨,

但是不知怎麼了!?

心情卻是被淋透了,

說不出的沈沈悶悶之感,

不知是不是被越獄風雲劇情影响,

計劃接著而來,

伴隨著變化躲在角落偷襲著,

是往前呢?還是放棄呢...

掙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