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
九十天!只要九十天!
達成戒煙日子結束....
想著未來明天我會開始抽煙了嗎...還是真的戒了永不在抽呢?!...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班因林同學公司調派到巴拿馬駐點,因此,他將在今年六月十三日出國囉!大家為他提早辦個歡送會,班代在上星期發了mail跟大夥說要辦在小熊屋!今個兒統計學上到快十一點半,班代有提早告知及請求老師讓我們提早下課去聚餐!老師當然也成人之美,在我們熱情邀約下一同前往小熊屋用餐。
  到了小熊屋之後陸續上樓,等待餐點的到來,因在昨天有先登記好餐點,以利該店提早準備,也不會擔擱大家用餐時間及上課,我則與俊仁、春來及國洲四人為一桌,倒是,一早兒到學校都沒看到永昌兄,不知是不是昨天家事太操勞,怎麼早上沒來上課呢!呵呵,與同學會聊了一會兒,我的手機會響了起來,耶!是永昌兄打來,問我們在那兒用餐,但我突然不會形容,便丟給了林兄來為永昌兄帶路,此時,大家餐點陸續上來囉,問題來了,服務生一上菜,服務生要一桌一桌的問這餐是誰的?!也造成雙方不便,因這次我覺得餐點應要先選幾樣出來,最好控制在五樣內,接著在分同一餐點為一桌,或交一份餐點名單及人名給店家,一上菜服務生直接喊該餐點點的人員名字,這樣會控制較好也較方便省事省時!在這餐點上有意續攤的人則是選定在最後一堂課下課,再到學校對面好樂迪唱歌!
  時間一到了晚上六點廿分下課,總清點人數要續攤名單有:信宏(這一定要到!)、福旺、永昌、國洲、春來、緯賢、慧雯、韋強及我!接著入包廂803(嗯!這是國軍醫院?數字很怪),大家放置書包之時,我則是先點個康康新歌-離開了,為大家開場一下~呵呵!唱著唱著約過了一小時半,永昌兄才到場!接著永昌兄問了緯賢說坐他旁邊女友怎沒來?緯賢同學澄清說那不是他女友而是同事,說我們不是第一個這麼問他了,原來,這個八卦問題大家都存疑這麼久啊!哈哈~直接還是最好....cc。
  就這個給他唱到晚上快十一點大夥們才閃人。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晨初~
音樂聽著倉木麻衣歌曲,
未有一絲絲睡意,心中有股激亢!
今天邁向戒煙第八十四天,不容易~真覺得不容易啊!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作劇 (惡作劇之吻片尾曲)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開始了梅雨季節,
想必在未來這幾天工作應會很悶,
倒是,五月廿五日晚上的神鬼奇航III~世界的盡頭,
票託表弟老早就在我入伍前就訂好,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恁爸退伍囉!這擺是第四擺囉!感覺真讚....說到這兒心中發出一道很強烈的"幹"字,最好是感覺很好啦!操~。Sorry~老k失態了!
  OK~回歸正題,老k這次退伍也有些心得與大家分享!首先,在教召前你應會收到"緊急動員通知書",接到此一單子代表你今年有可能會被召集入伍,第二:你會接到有人號稱是軍中某一部隊人事官或是參一文書電話,詢問你相關資料(諸如:身份證字號、手機、家中住址...),不要把它當成詐騙集團唷!但是還是得小心為妙唷;第三:會收到正式的"教育召集令",此一單子會寫著你要報到的地點及攜帶物品及相關需知;第四:請保持愛國情操及一顆愉快的心入伍唷!(PS:操~這怎麼可能!= ="對不住!我又失態。)
Day 1
  在這次教召深怕解召會塞車,我選擇騎機車方式報到,我走成功嶺一號門進去(PS:這次機車也可以停放在營舍唷!),依烏日鄉公所人員指示我停在大門口旁的憲兵連門口,工作人員指示要我與前面機車停很密集,心想若解召時,我要怎麼牽機車出去啊?!無奈還是得停好,接著坐在旁邊等著軍卡來載我們召員弟兄到各部隊報到(PS:因這次報到營舍有一段距離),接著依指示到了我要報到地點,被分發到後備旅第x營第二連,我們這連隊總人數居然高達260人,天啊!(PS:依步兵連人員編制大約120~180人),這次報到手續還蠻快,不錯嘛!有在進步當中,衣服也不用一個一個領,它們都分發到各人內務櫃,重點是我們是一人一個內務櫃唷!這是我很激賞的地方,因為,前二次人員也是快達二百人,內務櫃要二人共享一個,感覺很糟很不方便><,我也慢慢換好服裝,差不多也快到中午用餐時間,因為,老k很有經驗了,要報到要選擇10:30~11:00到達,這次一切都就續也差不多跟著部隊吃午飯..cc。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
去年訐譙一下了,今年我要心平氣和的看待這次教召!
這次是同x演習xx號!這次聽說召集快二萬五千人><,
可怕,這次老k好心提醒這次教召人們不要開車,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於 http://blog.xuite.net/rainbowman/wallace/11458765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