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31 Thu 2007 00:34
-
世界末日來臨你會如何呢...cc
- May 29 Tue 2007 22:40
-
戒煙第90天... 達成^O^
- May 27 Sun 2007 23:42
-
別了~林兄
本班因林同學公司調派到巴拿馬駐點,因此,他將在今年六月十三日出國囉!大家為他提早辦個歡送會,班代在上星期發了mail跟大夥說要辦在小熊屋!今個兒統計學上到快十一點半,班代有提早告知及請求老師讓我們提早下課去聚餐!老師當然也成人之美,在我們熱情邀約下一同前往小熊屋用餐。
到了小熊屋之後陸續上樓,等待餐點的到來,因在昨天有先登記好餐點,以利該店提早準備,也不會擔擱大家用餐時間及上課,我則與俊仁、春來及國洲四人為一桌,倒是,一早兒到學校都沒看到永昌兄,不知是不是昨天家事太操勞,怎麼早上沒來上課呢!呵呵,與同學會聊了一會兒,我的手機會響了起來,耶!是永昌兄打來,問我們在那兒用餐,但我突然不會形容,便丟給了林兄來為永昌兄帶路,此時,大家餐點陸續上來囉,問題來了,服務生一上菜,服務生要一桌一桌的問這餐是誰的?!也造成雙方不便,因這次我覺得餐點應要先選幾樣出來,最好控制在五樣內,接著在分同一餐點為一桌,或交一份餐點名單及人名給店家,一上菜服務生直接喊該餐點點的人員名字,這樣會控制較好也較方便省事省時!在這餐點上有意續攤的人則是選定在最後一堂課下課,再到學校對面好樂迪唱歌!
時間一到了晚上六點廿分下課,總清點人數要續攤名單有:信宏(這一定要到!)、福旺、永昌、國洲、春來、緯賢、慧雯、韋強及我!接著入包廂803(嗯!這是國軍醫院?數字很怪),大家放置書包之時,我則是先點個康康新歌-離開了,為大家開場一下~呵呵!唱著唱著約過了一小時半,永昌兄才到場!接著永昌兄問了緯賢說坐他旁邊女友怎沒來?緯賢同學澄清說那不是他女友而是同事,說我們不是第一個這麼問他了,原來,這個八卦問題大家都存疑這麼久啊!哈哈~直接還是最好....cc。
就這個給他唱到晚上快十一點大夥們才閃人。
到了小熊屋之後陸續上樓,等待餐點的到來,因在昨天有先登記好餐點,以利該店提早準備,也不會擔擱大家用餐時間及上課,我則與俊仁、春來及國洲四人為一桌,倒是,一早兒到學校都沒看到永昌兄,不知是不是昨天家事太操勞,怎麼早上沒來上課呢!呵呵,與同學會聊了一會兒,我的手機會響了起來,耶!是永昌兄打來,問我們在那兒用餐,但我突然不會形容,便丟給了林兄來為永昌兄帶路,此時,大家餐點陸續上來囉,問題來了,服務生一上菜,服務生要一桌一桌的問這餐是誰的?!也造成雙方不便,因這次我覺得餐點應要先選幾樣出來,最好控制在五樣內,接著在分同一餐點為一桌,或交一份餐點名單及人名給店家,一上菜服務生直接喊該餐點點的人員名字,這樣會控制較好也較方便省事省時!在這餐點上有意續攤的人則是選定在最後一堂課下課,再到學校對面好樂迪唱歌!
時間一到了晚上六點廿分下課,總清點人數要續攤名單有:信宏(這一定要到!)、福旺、永昌、國洲、春來、緯賢、慧雯、韋強及我!接著入包廂803(嗯!這是國軍醫院?數字很怪),大家放置書包之時,我則是先點個康康新歌-離開了,為大家開場一下~呵呵!唱著唱著約過了一小時半,永昌兄才到場!接著永昌兄問了緯賢說坐他旁邊女友怎沒來?緯賢同學澄清說那不是他女友而是同事,說我們不是第一個這麼問他了,原來,這個八卦問題大家都存疑這麼久啊!哈哈~直接還是最好....cc。
就這個給他唱到晚上快十一點大夥們才閃人。
- May 20 Sun 2007 15:17
-
惡作劇
惡作劇 (惡作劇之吻片尾曲)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 May 20 Sun 2007 15:08
-
梅雨擾人心慌慌
- May 19 Sat 2007 22:56
-
Taichung Pub -Seduce Part 2
- May 19 Sat 2007 00:52
-
4rd.光榮退伍
嘿~恁爸退伍囉!這擺是第四擺囉!感覺真讚....說到這兒心中發出一道很強烈的"幹"字,最好是感覺很好啦!操~。Sorry~老k失態了!
OK~回歸正題,老k這次退伍也有些心得與大家分享!首先,在教召前你應會收到"緊急動員通知書",接到此一單子代表你今年有可能會被召集入伍,第二:你會接到有人號稱是軍中某一部隊人事官或是參一文書電話,詢問你相關資料(諸如:身份證字號、手機、家中住址...),不要把它當成詐騙集團唷!但是還是得小心為妙唷;第三:會收到正式的"教育召集令",此一單子會寫著你要報到的地點及攜帶物品及相關需知;第四:請保持愛國情操及一顆愉快的心入伍唷!(PS:操~這怎麼可能!= ="對不住!我又失態。)
Day 1
在這次教召深怕解召會塞車,我選擇騎機車方式報到,我走成功嶺一號門進去(PS:這次機車也可以停放在營舍唷!),依烏日鄉公所人員指示我停在大門口旁的憲兵連門口,工作人員指示要我與前面機車停很密集,心想若解召時,我要怎麼牽機車出去啊?!無奈還是得停好,接著坐在旁邊等著軍卡來載我們召員弟兄到各部隊報到(PS:因這次報到營舍有一段距離),接著依指示到了我要報到地點,被分發到後備旅第x營第二連,我們這連隊總人數居然高達260人,天啊!(PS:依步兵連人員編制大約120~180人),這次報到手續還蠻快,不錯嘛!有在進步當中,衣服也不用一個一個領,它們都分發到各人內務櫃,重點是我們是一人一個內務櫃唷!這是我很激賞的地方,因為,前二次人員也是快達二百人,內務櫃要二人共享一個,感覺很糟很不方便><,我也慢慢換好服裝,差不多也快到中午用餐時間,因為,老k很有經驗了,要報到要選擇10:30~11:00到達,這次一切都就續也差不多跟著部隊吃午飯..cc。
OK~回歸正題,老k這次退伍也有些心得與大家分享!首先,在教召前你應會收到"緊急動員通知書",接到此一單子代表你今年有可能會被召集入伍,第二:你會接到有人號稱是軍中某一部隊人事官或是參一文書電話,詢問你相關資料(諸如:身份證字號、手機、家中住址...),不要把它當成詐騙集團唷!但是還是得小心為妙唷;第三:會收到正式的"教育召集令",此一單子會寫著你要報到的地點及攜帶物品及相關需知;第四:請保持愛國情操及一顆愉快的心入伍唷!(PS:操~這怎麼可能!= ="對不住!我又失態。)
Day 1
在這次教召深怕解召會塞車,我選擇騎機車方式報到,我走成功嶺一號門進去(PS:這次機車也可以停放在營舍唷!),依烏日鄉公所人員指示我停在大門口旁的憲兵連門口,工作人員指示要我與前面機車停很密集,心想若解召時,我要怎麼牽機車出去啊?!無奈還是得停好,接著坐在旁邊等著軍卡來載我們召員弟兄到各部隊報到(PS:因這次報到營舍有一段距離),接著依指示到了我要報到地點,被分發到後備旅第x營第二連,我們這連隊總人數居然高達260人,天啊!(PS:依步兵連人員編制大約120~180人),這次報到手續還蠻快,不錯嘛!有在進步當中,衣服也不用一個一個領,它們都分發到各人內務櫃,重點是我們是一人一個內務櫃唷!這是我很激賞的地方,因為,前二次人員也是快達二百人,內務櫃要二人共享一個,感覺很糟很不方便><,我也慢慢換好服裝,差不多也快到中午用餐時間,因為,老k很有經驗了,要報到要選擇10:30~11:00到達,這次一切都就續也差不多跟著部隊吃午飯..cc。
- May 13 Sun 2007 21:55
-
高唱從軍樂 ~ 萬歲!_4rd
- May 13 Sun 2007 00:09
-
王建民前七局完全比賽(洋基對水手)
- May 08 Tue 2007 23:53
-
台中台客搖滾-濕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