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參加了專科同學張嘉佩同學歸寧,

也見到本班許久未見的某某同學,說某某原因嘛...我真的忘了她的名字!

這次喜宴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到如此政客在台上一一輪番上陣,

光在聽覺方面我快被疲勞轟炸,

心情上受到蠻大影響,非常不好受。

想說為了口頭有答應人家要來參加,還特地翹了二堂課,

沒想到搞的心情變差,

終於,好不容易吃完了喜酒,永昌提議續攤去銀河鐵道,

去那兒看看夜景及感受高鐵在面前呼嘯而過感覺!

路途很近不用十分鐘便抵達了目的地,

入門費是一百元可抵消費,工作人員帶我們六位入場就座,

可惜,位置只在中間地帶,

離看台有些距離,有點美中不足地方...唉!

大夥們聊著聊著,小瑤同學土銀妹問到為何沒作保險,

問到我不曾跟任何人說原因,

我也是笑笑帶過,扯其它話題想速速了解這問答!

但她倒是不死心,一直追問了下去!

我則是盡量制式的回答,不想說起真正原因!

這原因我想只有顏明杰他才懂我的心...

真的~別問我為什麼!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