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最熱門話題應是星光大道歌唱比賽一事,

話又說到星光大道大家一定知道楊宗緯這號人物,

大家對他造型都印象深刻,

更被他那投入情感式的歌聲給深深吸引,

我雖非從該節目開播知道他,

也都這陣子聽人說起,才好奇式的到Vlog點擊他比賽片段來了解這人,

也看到他上很多通告,舉凡:康熙來了、麻辣天后宮、我愛黑澀會等等....

真的~他真的目前很紅!

我也拿華視校園歌喉戰與中視星光大道來比較,

二邊歌手水準都不錯,我也不是專業人士來評語,

只是以觀眾角色來看待節目,

感覺星光大道真的內容還豐富,無論在參賽者比賽曲目上或是造型上,

真的都有一定打造,歌曲也不只是抒情也有快歌,

真的讓人有種充滿驚喜感及期待感,

加上中視包裝手法也讓人越到後面關頭,

為各參賽者一同飆淚,雖然老k沒流下一滴淚,

但相信有些觀眾很投入當下情境,為他們被淘汰而難過與不捨。

我對楊宗緯 v.s 蕭敬騰這段對決比賽真覺精采好看!

有時一有空時,都會到vlog聽聽二位所唱的背叛,

倒是冷落了原唱曹格^_^,


楊宗緯&蕭敬騰合唱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