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因林同學公司調派到巴拿馬駐點,因此,他將在今年六月十三日出國囉!大家為他提早辦個歡送會,班代在上星期發了mail跟大夥說要辦在小熊屋!今個兒統計學上到快十一點半,班代有提早告知及請求老師讓我們提早下課去聚餐!老師當然也成人之美,在我們熱情邀約下一同前往小熊屋用餐。

  到了小熊屋之後陸續上樓,等待餐點的到來,因在昨天有先登記好餐點,以利該店提早準備,也不會擔擱大家用餐時間及上課,我則與俊仁、春來及國洲四人為一桌,倒是,一早兒到學校都沒看到永昌兄,不知是不是昨天家事太操勞,怎麼早上沒來上課呢!呵呵,與同學會聊了一會兒,我的手機會響了起來,耶!是永昌兄打來,問我們在那兒用餐,但我突然不會形容,便丟給了林兄來為永昌兄帶路,此時,大家餐點陸續上來囉,問題來了,服務生一上菜,服務生要一桌一桌的問這餐是誰的?!也造成雙方不便,因這次我覺得餐點應要先選幾樣出來,最好控制在五樣內,接著在分同一餐點為一桌,或交一份餐點名單及人名給店家,一上菜服務生直接喊該餐點點的人員名字,這樣會控制較好也較方便省事省時!在這餐點上有意續攤的人則是選定在最後一堂課下課,再到學校對面好樂迪唱歌!

  時間一到了晚上六點廿分下課,總清點人數要續攤名單有:信宏(這一定要到!)、福旺、永昌、國洲、春來、緯賢、慧雯、韋強及我!接著入包廂803(嗯!這是國軍醫院?數字很怪),大家放置書包之時,我則是先點個康康新歌-離開了,為大家開場一下~呵呵!唱著唱著約過了一小時半,永昌兄才到場!接著永昌兄問了緯賢說坐他旁邊女友怎沒來?緯賢同學澄清說那不是他女友而是同事,說我們不是第一個這麼問他了,原來,這個八卦問題大家都存疑這麼久啊!哈哈~直接還是最好....cc。

  就這個給他唱到晚上快十一點大夥們才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