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恁爸退伍囉!這擺是第四擺囉!感覺真讚....說到這兒心中發出一道很強烈的"幹"字,最好是感覺很好啦!操~。Sorry~老k失態了!

  OK~回歸正題,老k這次退伍也有些心得與大家分享!首先,在教召前你應會收到"緊急動員通知書",接到此一單子代表你今年有可能會被召集入伍,第二:你會接到有人號稱是軍中某一部隊人事官或是參一文書電話,詢問你相關資料(諸如:身份證字號、手機、家中住址...),不要把它當成詐騙集團唷!但是還是得小心為妙唷;第三:會收到正式的"教育召集令",此一單子會寫著你要報到的地點及攜帶物品及相關需知;第四:請保持愛國情操及一顆愉快的心入伍唷!(PS:操~這怎麼可能!= ="對不住!我又失態。)

Day 1

  在這次教召深怕解召會塞車,我選擇騎機車方式報到,我走成功嶺一號門進去(PS:這次機車也可以停放在營舍唷!),依烏日鄉公所人員指示我停在大門口旁的憲兵連門口,工作人員指示要我與前面機車停很密集,心想若解召時,我要怎麼牽機車出去啊?!無奈還是得停好,接著坐在旁邊等著軍卡來載我們召員弟兄到各部隊報到(PS:因這次報到營舍有一段距離),接著依指示到了我要報到地點,被分發到後備旅第x營第二連,我們這連隊總人數居然高達260人,天啊!(PS:依步兵連人員編制大約120~180人),這次報到手續還蠻快,不錯嘛!有在進步當中,衣服也不用一個一個領,它們都分發到各人內務櫃,重點是我們是一人一個內務櫃唷!這是我很激賞的地方,因為,前二次人員也是快達二百人,內務櫃要二人共享一個,感覺很糟很不方便><,我也慢慢換好服裝,差不多也快到中午用餐時間,因為,老k很有經驗了,要報到要選擇10:30~11:00到達,這次一切都就續也差不多跟著部隊吃午飯..cc。

  下午,起了床,全員開始領槍,要到介壽台作部隊編成典禮,這次教召人員高達6千人數,相當二個師級部隊在這兒集合,老k當兵都沒看過這種場面,太壯觀了嘆為觀止!現場還請了二位攝影師錄影存證,太屌了!國軍還真是有"心"。

Day 2

  打靶、練習射擊預習 & 無聊~空虛

Day 3

  工事作戰、CPR & 空虛~無聊

Day 4

  作遊覽車出遊 & 無聊~空虛

Day 5

  培養休假情緒 & 空虛~無聊

  各位觀倌!別懷疑!這五天真的是讓老k我度過五天苦悶日子,每天要靠營站買零食及飲料陪我度過~...苦啊!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