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k跟著同學報名投籃比賽!因為可以避開下午那當沈悶的金融市場的課!

  今天上完了早上二堂"基金操作與管理",班代就通知全班說已跟下堂統計學老師說過,全班要替我們選手加油打氣,所以,下節不用上課!我和各選手到了活動中心,見學生會代表們在處理機台組裝,看來我們十點初就來真的是來早感覺,果不其然,到了快十一點十幾分才說要開始比第一輪比賽,我去看一下選手預排表,我是排在"藍組第30位 "!哇~這下有的等了,先替各位同學加油~

  看到我們班十位選手前八位有六位都晉級第二輪,只剩我和信宏都排在第三十位,輪到我們一塊兒上場,結果,我們二個都不戰而勝,因為,對方棄權~哈!看來被我們財一A氣勢給嚇到吧!幸好對方棄權不然我才投74分,接著,我們班加上我和信宏就八位都晉級第二輪,我呢則是晉級到第三輪才被刷下,今天還真的玩的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