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一詞,該說浪漫故事或只是個結婚過程呢?這見人見智(前提:這人乃是女方唷!)
這檔事女生都很注重的,男生倒還好,畢竟要娶她過門,求婚!切~管它呢...
說起來,這西螺王子求婚記...
老早在過年前便跟我提起這事,只是一些零零碎碎問題,
光公仔就花了很多時間,可惜~女生肖像作的不像,心中有點給它XXX!男生是還OK,
它公仔價值也不斐><!
花束乃是到中清路上台中花舖現場訂製,因女方不喜歡紅色系,因此,挑了一款叫"鐵達尼色",它算是超  粉色就對了,光以上這二樣一個人處理真有點辛苦,第一,公仔在逢甲拿車很難停,第二,花現場訂製還  得為人設想,若一但女方不喜歡,所有責任男生沒事,倒是苦了郵差= ="!
接著呢,要怎麼讓女方來台中呢又不被發現呢?

嘿嘿~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就等3/22到來吧!

到了當天晚上,

我下了班盡量的趕回家中,

快速換裝一下馬上開著車出門到逢甲取公仔,因這地帶很難停車,趕緊叫店家送到逢甲大學門口附近,結果,在取貨面交過程,付款時店家身上沒有零錢,我還去買了一杯多多綠找開千元大鈔><,還得快快到中清路訂花,跟店家描述一下要的感覺花束,店家也約花了不少時間,此時,雅妍打來問說我人到了沒,我請他們先不要等我,先進包廂唱歌我們晚點到!呼!應演的有像二個人,再看一下店家花束也差不多快好了,接著再驅車到目的地-自由路錢櫃,停好車先把公仔人物及場景先就定位,也打個電話跟廖仔說一下等會兒要怎麼進場,到了包廂619時,服務生本要幫我開門,我叫住他不要開門,我自個兒處理,接著我踢開了門,廖仔便知道我到了,出來領花束,而我是捧著公仔入包廂,女主角一時不知什麼情形,直說好感動qq,到後來才回過神我們告知訴她今天唱歌一事只是個騙局!^^

 

~王子與公主~

老k&王子

公仔

王子&公主 II



公主&老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