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之時,助理小姐說上星期一間客戶有點Trouble,老k再此細說一下!

  因上星期老k要該公司檢測一台電腦問題,發現出現微軟有名的"Blue Screen",一時判別應是硬體,不是作業系統問題,要求帶回公司,在檢測記憶體發現一條1G記憶體出了問題,還發現是我公司一月份出的貨,所以,當然在保固要送修,送修完畢又裝回該公司的電腦裡頭,過不到一星期該公司還是覺得電腦怪怪的,老闆請一位他親戚來幫他檢測,該親戚馬上鐵口論斷,說是我們公司出的記憶體有暇庛,還指怪我們公司亂搞!想當爾該老闆一定馬上信之破口大駡我們公司。

  此時,助理小姐說我較了解狀況,請我和該老闆溝通,我一接起來,就聽到

  "你工程師嗎?"

  "您好~我是!"

  "我想跟您報告一下關於記憶體的事!"

  "不用多說!我只能說算我倒楣,虧我那麼信任你們公司,居然這麼亂搞!"

  "對不起,老闆~請您聽我解釋....."(話未說完)

  "反正就這樣吧~我倒楣!大家都各說各話,沒什麼好說!就這樣"(電話掛斷)

  "......"(鈍)

  說到這兒,老k能體會客戶心情,買到東西結果遇到這種事,偏偏親戚還說的信誓旦旦,人之常情信他囉,無奈~公司業務也要檢討!這事不處理好又損失一家囉!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