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剩不到一星期就結束,2007正悄悄準備接力又帶領世界一同進前,今年度我有趕上2006腳步前進,要感謝很多人還有我自已!

  在工作方面,先感謝自己沒有放棄自己,讓我自暴自棄,正所謂天要助你,必先自助!接著要感謝的人是老媽,體諒我待業那陣子沒有碎碎念,媽~我愛妳!在工作方面感謝阿彬哥,在CH公司沒有你提攜幫助,還有世均及程珈二位讓我們在鳥公司苦中作樂忘卻痛苦!在情感方面,感謝自己沒有動真情,今天荷包又省一筆開銷!在學業方面,先感謝雅芳同學提供的參考書,讓我如願考上中技,謝謝妳~"學姐",在課業上,感謝信宏、國洲、永昌、英美同學幫忙,雖學期未結,但謝謝你們!若沒有提的人因祖繁不及備載,也是謝謝你們!

  謝謝!各位~預祝各位新的一年新希望!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