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脫離不了團體生活,舉凡軍旅生活(這是男生義務唷!)、學校(本次話題唷!)、職場......等等!不管什麼團體它一定有個凝聚大家的方式,最好用的莫過於"聚餐(會)!

  當然,又到了一年一度我提的"聚餐(會)"=>專科的同學會...年度盛事!!(這四字是我本人加強的啦..聽起來蠻不錯滴..)

  自89年畢業至今95年同學會邁向第六年度囉,回首第一屆聚辦在台中SOGO百貨裡頭的鬥牛士牛排館(PS:這沒有禮卷風波及三井餐廳唷,我們可是單純的學生唷^_^)、第二屆則是在元太祖台中牛排館、第三屆才是在下舉辦在台中市政路上的-TeaWork人文茶館、第四屆在太平市-大觀園(PS:它在去年倒店了...不是我們班吃倒的啦><我要澄清一下)、第五屆則選在文化重鎮-大甲鎮的-花巷松林、那第六屆呢...嗯!眾方沒有討論下,以亂選方式選在台中民俗公園-紅樓夢!

  介紹完了本班目前同學的歷史地點,呼!當然另一個重點就是人員參與問題,礙於大家畢業各有一片天,所以,想當然爾大家不能都同時有空來參與盛會,因此,每年總是有幾個是固定班底,其他都是按排班表來的,比如:你排今年那明年後年享有放假權之類,這樣解釋各位客倌,懂了吧?!就這麼簡單^^!

  地點、人員二者介紹完畢,再來是聊聊舉辦活動的重點->聯絡!沒錯..若沒有此一因素,我想自動會來才有鬼的咧><,好可怕...怎麼牽扯到靈異事件啊...各位客倌!我失態了..

在聯絡這事項我與各委員會發現幾個有趣現象,如:

1.當我們撥電話

2.請問xxx在嗎?

3.我就是

4.今年同學會在x月x日.地點xx

5.(重點來囉)會有幾個問句

       =>

             a.有誰會去啊?!(嗯!你跟有誰有仇啊!)

    b.為什麼地點在那?!(喂!那你來選啊!)

    c.我可以不去嗎?!(喂!你被通緝唷!怕有警察臥底抓你啊!)

    d.我再看看!(喂!我們地點都選好了!你要看那裡啊?)

    e.再說啦!(喂!我都介紹完畢了~還要介紹啥?你跟我反應)

========================================

結論:

辦活動的人都很辛苦,雖人.時.地都不能如每人所願,但求各位熱心參與盛事,一年見老同學,挺不錯的不是嗎?大家在各行各業交流一下共同成長、相互抵勵,不也很好嗎?^^

========================================

**老k致上無限感謝各屆參與同學及舉辦同學會主辦及委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