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五月廿七日

===時間:PM 08:06 ===

         一個電話響起...嘟...嘟.....

         "喂...你好" 我回

         "喂..................(ps:像一個快死掉的人講的口氣)....等會兒九點有沒有空...." 小紀答

         "安怎...怎會想找我們喝茶咧" 我回

         "阿就...你們王董說什麼要去你們沙鹿什麼可以看夜景的咖啡屋啊" 小紀答

         "喔!我沒差啊...既然你找的再忙也要撥空.對不對...我很挺朋友的呢" 我答

         "我們會先約在東海大學這7-11相會" 小紀答

         "你們直接在宏光科大這邊與我相會較方便啦" 我答

===時間:PM 09:18===

         "厚..你們終於到了...喂..等會兒我坐你的車上去好了" 我答

         不一會兒功夫我便停好我的車,接著坐上小紀阿帝斯1.8E ..^^

         "等會兒這路口右轉完之後,馬上要再左轉唷..接著就順著這個路,即可到達傳說可以看夜景又可喝咖啡-"鳥居"" 我說

         今天參與小紀喜相逢名單如下:

          1.小紀 2.王董 3.小江&老婆 4.小銘&老婆 5.老k ..一共七員!報告完畢

          不過,今天老k心情蠻高興久未與各位相逢聊聊,最久末過於大忙人-小紀先生,每次約他,他總是人不在台中不然就是回台中忙到忘了找大家相聚,"忙.忙.忙"算是他生活寫照吧^_^,今天小紀又成為眾矢之地,身上滿身是"傷",說他可憐嗎...嗯!該說他自找的吧^_^呵.......

<大團照>

<老k&王董>

<小銘&女友>

<小江&女友>

***以上照片感謝小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