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年長之後運動方面項目漸漸變少了,可怕的是運動量也變少><!!

  這陣子我還算蠻悠閒的,白天看書看電影,到了晚上便是去游泳作SPA,倒覺得這陣子皮膚變好,像個女人般的保養似的,也因游泳更能提醒我的大肚腩岌岌可危,所以這二年來我運動都轉移到游泳項目,也因目前室內游泳池都轉型成有SPA及三溫暖因此這二個原因,也是我常泡游泳池的主因。

  通常我去游泳池一般都會先游個二十趟再作SPA、溫泉池、三溫暖一一巡迴,但今日突然覺得全身很酸,因此只游個六趟便草草結束運動,嘿嘿!!今日主要是要來放鬆身心讓身子馬殺雞^^,先選個精油溫泉池先熱身一下,呼!好燙啊..先讓小腿泡一下吧.讓身子先熟悉一下這溫度等會兒再下身泡泡,才坐不到一分鐘,便這池來了五個伯伯級,觀察了一下,嗯!他們應都是老闆級的,聽到他們彼此在聊工作的事,及誰和誰又去那個風花雪月場所HAPPY的事,此時心中一想"嗯!何時老K像他們如此年紀,作個老闆大家有空便是泡湯,不然就是常出國旅遊不用為錢煩腦",老K我在泡湯都喜歡觀察別人,猜想身份、作什麼工作、血型、星座,可能是推理小說看多了,總是在人群中要先查探各路,不能遺漏各個消息情報^^"!!

  最後又到了三溫暖的蒸氣室讓身子流流汗,看能不能讓我身上的油脂都流掉啊?我可能想太多了,能這樣的話減肥中心都倒光,作這個只能讓身子流流汗讓水份少掉,讓你覺得好像體重減輕,其實喝個水馬上又恢復原本體重><,只是在作這三溫暖或是溫泉最好是準備個礦泉水喝,因為作這些動作都是會流失大量水份,因此,隨時記得補充一下水份才是對的唷!!

  哇~今天泡在這兒太久囉,一轉眼居然快10點鐘囉,難怪泳池那邊燈是暗的,快快上岸洗個澡回家休息囉^^!下次再見囉(嘿~其實二~三天就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