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關係還蠻常到小學裡頭,
常見到有趣小學生,
發覺現在小學生在學校遇到老師都不會問好,
進辦公室也不用死板喊報告二字,
一切真的是自然到不行,
心在想這是好現象嗎?
不知是老師也配合家長只教課業,
不敢管他們的基本禮儀,
深怕被家長臭駡到翻,
或是因社會病態,
家長告戒不要理陌生不認識的人了!
人與人彼此之間冷陌許多!
因工作關係還蠻常到小學裡頭,
常見到有趣小學生,
發覺現在小學生在學校遇到老師都不會問好,
進辦公室也不用死板喊報告二字,
一切真的是自然到不行,
心在想這是好現象嗎?
不知是老師也配合家長只教課業,
不敢管他們的基本禮儀,
深怕被家長臭駡到翻,
或是因社會病態,
家長告戒不要理陌生不認識的人了!
人與人彼此之間冷陌許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