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到一處維護Site,
因該公司某員工剛大陸旅遊回來,
在香港買了很多巧克力,
聽說要價不斐,
光一個小小不到巴掌大小紙盒包裝折合台幣約莫要二百元上下,
今日工作到那個Client時,
員工就隨手給了我二個這種巧克力,
收獲頗益..
好吃但捨不得多吃,
因好吃的東西都想留給我的寶貝能嚐嚐...
因到一處維護Site,
因該公司某員工剛大陸旅遊回來,
在香港買了很多巧克力,
聽說要價不斐,
光一個小小不到巴掌大小紙盒包裝折合台幣約莫要二百元上下,
今日工作到那個Client時,
員工就隨手給了我二個這種巧克力,
收獲頗益..
好吃但捨不得多吃,
因好吃的東西都想留給我的寶貝能嚐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