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晚看書之際,
約莫在10:40 FM接到信賢兄電話,
問我這星期六有沒有空,
我以為要上來台中,
他略帶神秘口氣說:不要嚇到嘿!
心中一個想法:結婚了!
我答:不會是你要結婚辦喜酒吧~
因他辦於台南官田時間在中午十二點,
他在想說到底該不該邀請我,
星期六晚上恰好一位朋友請吃飯,
時間上理應不會太趕...
先恭賀你啦~信賢..
在今晚看書之際,
約莫在10:40 FM接到信賢兄電話,
問我這星期六有沒有空,
我以為要上來台中,
他略帶神秘口氣說:不要嚇到嘿!
心中一個想法:結婚了!
我答:不會是你要結婚辦喜酒吧~
因他辦於台南官田時間在中午十二點,
他在想說到底該不該邀請我,
星期六晚上恰好一位朋友請吃飯,
時間上理應不會太趕...
先恭賀你啦~信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