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 才想到裕元花園酒店旁要開星巴克, 它原本是一家叫喫茶趣, 生意不是挺好, 可能轉讓由星巴克承租, 好奇它進度如何?! 就順手拍了一下, 看來還得等等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