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本班阿仁同學生日於本月29日, 在良心發現..咳..更正, 是出自願及真誠的心想請了我們喝飲料, 當然,他也不忘照顧本班詹凱麟同學的店, 這個店幫他廣告一下, 這店叫"奉茶", 店內蠻有特色的茶飲,像老k今天就點了霜乳檸檬,只能說讚的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