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今年台中市鼠年推出米老鼠燈會,

老k覺得很失望,

讓我想到2005年狗年迪士尼-布魯拖(狗)年燈會才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