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才過,緊接著則是大年初二回娘家囉!

交通部還預計會達250萬車潮湧現= =",

雖現在是未婚,但可以模擬回娘家情境,

拜會岳父岳母大人、包紅包、帶兒女回外公外婆家...皆是回娘家必備元素,

想起小時候,一到這回娘家日子,

印象就是塞車,

一眨眼都十來年,交通路線發達,但車子也發達的不慢,

因此,我還是覺得還是塞車啊= =",

那年會沒塞車啊,我想這是無解吧,是不是啊?交通部...你說啊,你說啊~

雖是塞車,但我今年沒關係,

因我家這些年來傳統都是姑姑們來我家走走春!

我媽媽就會費盡心思作好一道又一道好吃年菜,

來滿足姑姑們的口福..cc

今年呢,

老媽選擇了人家推薦的專辦流水席的師傅有作初二的菜,一桌$3500價格嘛見人見智囉!

約莫十一點四十分陪著老媽去把辦桌的菜帶回家,

因它沒有專門送到府上服務,相對的用餐後還得自個兒送還餐盤呢><,

今天家族聚會約莫到了下午二點半多,大夥們紛紛告辭...

我則是看了二集的"我在墾丁天氣晴"後,

出發到台中新光三越逛逛及欣賞周爺的"長江七號",

因電影是看20:00的,

看了一下現在時間差不多是用餐時間,

則先到11F美食街祭祭五臟廟再利用血拚時間來當成飯後散步,

看到秀山莊外穿式的保暖衣褲一套特價$1000,

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覺穿起來應蠻舒適好穿,

便隨手買了一套= =",一張小朋友大洋就這麼沒了,

今天真的是把新光三越9-12樓真的逛透透,

因想買件羽絨外套所以一家一家看,

看了看只有EDWIN勉強看的上眼,

原價格$3999打八折是$3199.2差不多是$3200範圍,

但還是沒下的了手總得它應可以再降些,

算了~這事兒不急,慢慢來囉!

看電影要緊唄,走~咱們入座吧

 

** ELLE手套.老k超愛的禮物 **

** 新光三越10樓美食街景像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