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次台南之旅,
因老爸老媽結婚三十週年,
小妹提議帶爸媽去台東花蓮,
因老爸蠻想去那兒一帶看看走走,
可惜,老媽怕花費太貴諸如此類,
所以,才臨時改成一日遊,
又能符合他們需求,
因此,選擇了台南安平為我們全家出遊目的地,
早上起個兒早,
約莫八點初就出門,
保持著好心情驅車前往台南,
第一站先去赤嵌樓,
看了該古蹟簡介得知原來赤嵌這邊原是日據時代台灣八景之一:赤嵌夕照!
可惜,因地形加上現代建築夕照已不在了,
在的是建築,人文風情已不復在!
在離開時際,
對面是有名茶樓相當於台中的春水堂,
叫作瀚林茶館,它的珍珠奶茶很好喝,
特別的是它珍珠是用白粉圓,奶味也香!
接著要到安平區老街走走,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時,
找到一個停車位正準備停好車時,
一位老婆婆順著我們彎的角度切入車子右側,
我車子恰好定好位,老婆婆則是要順著左方前進,
接著就她的後輪卡到車子前保桿,
跌倒在地,
我們則是趕緊下車,扶起老婆婆看她怎麼了?!
看她的狀況是左臉頰擦撞到地上,左膝則是有小擦傷,
她說頭有點暈我叫爸爸及弟弟小妹,他們先在此地先逛逛,
我和老媽則是先送這位阿婆去當地一家大醫院-郭綜合醫院!
因在留觀二小時內,她一時聯絡不上她兒子及女兒,
倒是讓我們外地來的人心急如焚,
想說這位阿婆不會是獨居老人吧
!
最後約莫離留觀出院半小時聯絡到在台南市的女兒,
我和老媽才鬆了一口氣,
這意外也倒掃了我們台南一日遊的興,
通知小妹說我們這邊處理好了,
要回安平去和她們會合,
忘了剛剛的意外,
保持和悅帶著老爸老媽,
先去周氏蝦捲,
還好人不多,此時時間已是下午2點半,
又去天后宮參拜看看走走,
再到安平古堡參訪,
最後再到延平老街吃吃走走,呵!
時間過的很快,已快五點初了!
我最後帶家人到關子嶺泡湯為今日一日遊劃下End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