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次台南之旅,

因老爸老媽結婚三十週年,

小妹提議帶爸媽去台東花蓮,

因老爸蠻想去那兒一帶看看走走,

可惜,老媽怕花費太貴諸如此類,

所以,才臨時改成一日遊,

又能符合他們需求,

因此,選擇了台南安平為我們全家出遊目的地,

早上起個兒早,

約莫八點初就出門,

保持著好心情驅車前往台南,

第一站先去赤嵌樓,

看了該古蹟簡介得知原來赤嵌這邊原是日據時代台灣八景之一:赤嵌夕照!

可惜,因地形加上現代建築夕照已不在了,

在的是建築,人文風情已不復在!

在離開時際,

對面是有名茶樓相當於台中的春水堂,

叫作瀚林茶館,它的珍珠奶茶很好喝,

特別的是它珍珠是用白粉圓,奶味也香!

接著要到安平區老街走走,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時,

找到一個停車位正準備停好車時,

一位老婆婆順著我們彎的角度切入車子右側,

我車子恰好定好位,老婆婆則是要順著左方前進,

接著就她的後輪卡到車子前保桿,

跌倒在地,

我們則是趕緊下車,扶起老婆婆看她怎麼了?!

看她的狀況是左臉頰擦撞到地上,左膝則是有小擦傷,

她說頭有點暈我叫爸爸及弟弟小妹,他們先在此地先逛逛,

我和老媽則是先送這位阿婆去當地一家大醫院-郭綜合醫院!

因在留觀二小時內,她一時聯絡不上她兒子及女兒,

倒是讓我們外地來的人心急如焚,

想說這位阿婆不會是獨居老人吧

最後約莫離留觀出院半小時聯絡到在台南市的女兒,

我和老媽才鬆了一口氣,

這意外也倒掃了我們台南一日遊的興,

通知小妹說我們這邊處理好了,

要回安平去和她們會合,

忘了剛剛的意外,

保持和悅帶著老爸老媽,

先去周氏蝦捲,

還好人不多,此時時間已是下午2點半,

又去天后宮參拜看看走走,

再到安平古堡參訪,

最後再到延平老街吃吃走走,呵!

時間過的很快,已快五點初了!

我最後帶家人到關子嶺泡湯為今日一日遊劃下End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