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部落格囉....
太偷懶了,
也或許近日太多事情而造成沒時間寫,
提提最近這星期六的期中考,
升上了二年級,
更覺得非本科系來念還真有點吃力,
但既然在念財務金融科不能推拖之前沒學藉口,
而是更應好好思索怎麼讓自己來融入這科系的步調,
也謝謝伊的鼓勵,
"你如果是笨蛋,我才懶得理你哩!"..這也是對我最大鼓勵與支持,
更讓我在往後的路走的更堅定不移!
L.W~謝謝妳,有妳真好!!
好久沒寫部落格囉....
太偷懶了,
也或許近日太多事情而造成沒時間寫,
提提最近這星期六的期中考,
升上了二年級,
更覺得非本科系來念還真有點吃力,
但既然在念財務金融科不能推拖之前沒學藉口,
而是更應好好思索怎麼讓自己來融入這科系的步調,
也謝謝伊的鼓勵,
"你如果是笨蛋,我才懶得理你哩!"..這也是對我最大鼓勵與支持,
更讓我在往後的路走的更堅定不移!
L.W~謝謝妳,有妳真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