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部落格囉....

太偷懶了,

也或許近日太多事情而造成沒時間寫,

提提最近這星期六的期中考,

升上了二年級,

更覺得非本科系來念還真有點吃力,

但既然在念財務金融科不能推拖之前沒學藉口,

而是更應好好思索怎麼讓自己來融入這科系的步調,

也謝謝伊的鼓勵,

"你如果是笨蛋,我才懶得理你哩!"..這也是對我最大鼓勵與支持,

更讓我在往後的路走的更堅定不移!

L.W~謝謝妳,有妳真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