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耳熟能詳一詞=>平常心! 說的很容易,但有時遇到些事情要能平常心還真蠻難, 不能平常心看待,是因為太重視或太在意, 當你得失心過高,伴隨就是痛苦再痛苦, 若真能平常心,那也較容易輕鬆的度過種種, 相對的有些事情就是水到渠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