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友盛祥在九月十六日結婚,
在七月份因考警察特考關係借住他家,
聊及他與他女友將在九月十六日完成終身大事,
也答應會親自道場祝賀,
所以,
喜宴是安排在九月十六日,也就是星期日當天,
但時間卻在晚上,
對於外地的我,
在時間上有點吃緊,加上隔天要上班,
但答應好友的事,一定要說到作到!
想說既然要到台北,
那就安排個半日遊什麼的,
才不會白白浪費了暑假最後一個假日,
也順道到台北打個零工賺點紅包費^O^,
也感謝小朱一家人相陪到新店碧潭走走看看,
不過,
還頭一糟在台北吃喜宴,
地點在中和市的宸上名品飯店,
帖上說六點半開席,
但想應不會這麼準時開席,
因此,六點廿分才從景美出發,
到了目的地也因塞車約莫七點四十分多才到,
停車也讓我吃了苦頭><,
不過,看到好友這麼幸福姿態,值得啊!!
恭賀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