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是財一A班遊行,

報名人數雖非熱絡,

但還是如期舉行,大家也趁這次暑假裡撥空聚首吃吃喝喝又可以運動唷!

因老k在這週還是得上班,

所以,在時間上是約大家在情人木橋下午一點半烤肉,

下了班,

有點事情要處理,委託蕙芬同學先到現場招呼同學,

我則和國洲及永昌及他寶貝兒子晚些出發,

到了現場約莫等各位同學一下下,

該到都到了,不該到的還是一樣不該到,

算了一下今日參加的名單:

國洲、永昌&他兒子、蕙芬&她女兒、慧雯&兒子*2&朋友*3、建坤&子女*3、秋香、英美、我,一共是18人!

嗯^^其實帳面上人數還算不賴...自我安慰一下><,

不過,活動依舊是不錯的滴^^,

這家橋人木橋廣場火烤二吃大人$199/人,若是身高一百公分以上小朋友算$100/人,

(OS:奇怪,為啥它外面還寫著$180火烤二吃,阿老闆你是不會改一下唷!欠扁唷...)

若是搭配租單車業者田原則是$239/人(含烤肉及租單車費用唷!),

但這次有些同學沒空接著騎單車,

所以,叫老闆來個個結帳,

老闆臉上露出非常不爽表情,

嘴裡還念念有詞,

心中不停說著=>"厚!真麻煩~我手的帳都寫不下了!!"

不好意思啦!老闆,不這麼作我在收錢我更難收呢...嘿嘿,

大家吃吃喝喝到了下午四點結束第一階段行程,

有人看到說$30吃到死挫冰吸引著大夥也跟著去,

= ="傻眼,原來挫冰是加濃縮果汁,

這老k倒沒啥興趣吃,

倒讓我想到前天去老四川吃麻辣鍋,它飯後送的冰點,糟透了....

享受著下午陽光好想瞇一下,

時間也跟著到了五點囉,

本以為大家不想騎單車了,

但既然都到這單車聖地,

不給它來騎一下好像也對不起自己,

好吧!那咱們就去騎單車到"赤腿"吧><,

OK!終於運動到快七點車子歸還了店家,

我提議大夥們到春來同學介紹的東勢有名餃子店 - 正宗餃子館,它位於仇媽媽餃子店隔壁而已,

它在東勢鎮 - 中盛巷裡頭^^吃過都說讚的啦^^

----分隔線----

 

以下照片感謝 建坤 及 蕙芬 同學提供!感恩...^O^

 

----分隔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