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

感情上,總是以為一招必勝是追求王道!

但卻總忽略了經營感情之道,

所以,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雖也認識一些俗稱紅粉知己,

卻有時覺得感情世界是空洞,

現在,

認識了伊,也讓我對一招必勝再不嚮往,

對我而言,它只是速食愛情,

卻讓我品嚐不到愛情滋味,

若真問我感情路沒有嚐到一點滋味嗎?不!第一任有的!

也在追求伊當中,

體會到之前平凡普通的事物共享是一件美好的事,

諸如:只是在小公園散散步,雖不用聊天,卻感受到一種Feel,

是真切的幸福,

在伊的觀察期內,

我是很認真思考怎麼的長久可以走下去,

與伊牽手共度一生,

難免這期間有快樂也有難過,

難過是很想了解伊的心,

卻有時覺得自己卻搞不清楚,

弄得自個兒在那兒瞎難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