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
感情上,總是以為一招必勝是追求王道!
但卻總忽略了經營感情之道,
所以,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雖也認識一些俗稱紅粉知己,
卻有時覺得感情世界是空洞,
現在,
認識了伊,也讓我對一招必勝再不嚮往,
對我而言,它只是速食愛情,
卻讓我品嚐不到愛情滋味,
若真問我感情路沒有嚐到一點滋味嗎?不!第一任有的!
也在追求伊當中,
體會到之前平凡普通的事物共享是一件美好的事,
諸如:只是在小公園散散步,雖不用聊天,卻感受到一種Feel,
是真切的幸福,
在伊的觀察期內,
我是很認真思考怎麼的長久可以走下去,
與伊牽手共度一生,
難免這期間有快樂也有難過,
難過是很想了解伊的心,
卻有時覺得自己卻搞不清楚,
弄得自個兒在那兒瞎難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