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是蠻準時下班,

下班前撥個電話,

想道聲思念她或是找她都不是...

害怕接通電話那種緊張刺激感,

輕聲問今晚有事嗎?..我問

伊用甜美聲音說出"幹嘛啊"...

"沒啊~想說晚上一塊兒散個步或去那兒走走"...我答

思念啊思念..

思念淋透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