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今日上班約莫在十一點睡覺,
今個兒一如往席,
買了早餐保持著好心情,
緩緩驅向公司(PS:因手痛所以只能緩緩),
到了公司,
助理小姐說"你今天沒排班,你來幹嘛?!"
"啥!我不是這週唷"
"你白痴啊~你是下週啦!哈哈"
= ="嗯..
嗯....
嗯.......
我咧~我笨蛋!
昨天為了今日上班約莫在十一點睡覺,
今個兒一如往席,
買了早餐保持著好心情,
緩緩驅向公司(PS:因手痛所以只能緩緩),
到了公司,
助理小姐說"你今天沒排班,你來幹嘛?!"
"啥!我不是這週唷"
"你白痴啊~你是下週啦!哈哈"
= ="嗯..
嗯....
嗯.......
我咧~我笨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