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準備邁向第三個學期囉!也就是二年級上學期...嘿嘿 今個兒坤哥不到中午打了電話問我成績一事, 我說還沒看,他說他要等我,叫我馬上上網看成績, 想必要來電我一下><, 就一一備詢各項成績回報, 這學期又順利All Pass啦...趴趴趴趴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