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準備邁向第三個學期囉!也就是二年級上學期...嘿嘿

今個兒坤哥不到中午打了電話問我成績一事,

我說還沒看,他說他要等我,叫我馬上上網看成績,

想必要來電我一下><,

就一一備詢各項成績回報,

這學期又順利All Pass啦...趴趴趴趴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