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送老妹去上班, 回家途中~ 出現一道曙光映入眼簾, 好刺眼!哇~陽光..久違了!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看一下時間 08:19..嗯! 好天氣~好的開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