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送老妹去上班,

回家途中~

出現一道曙光映入眼簾,

好刺眼!哇~陽光..久違了!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看一下時間 08:19..嗯!

好天氣~好的開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