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破也不能說嘴破,因為是發生在舌頭上產生不小的坑洞!
困擾我快一星期多,我很怕是不是得到口腔癌....不敢想像來日不多日子
今天下了班,請老妹開車載我去看小兒科!
在等候看診之際,老妹一直試著聊聊老媽最近帶的小孩趣事讓我減緩不舒服感,
"24號"..
輪到我了!跟醫生說我嘴破好像是口角炎,
張大嘴巴給醫生看一下,他說你這不是口角炎,說了不知什麼感染"蛇X菌"...
他就簡單解釋的說:『你這情形表示你嚴重缺乏維他命C,這方面免疫力很差要多吃些像柳丁、檸檬、青椒或是木瓜這些來補充!』
一語道出,我本來就很少吃水果,能吃的用十隻手指頭就算的出來><,
唉~嘴破真是要人命,講話會漏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