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助理小姐分發著個人今日行程,我又被分派到"工程",啥~米!Oh~NO又是當水電工,看到Jimmy兄哈哈大笑,說老k你運氣不錯唷!又跟老大出去爽啦!我咧~

  不一會兒,看著老大在準備著傢伙,速速出去幫忙老大"款"傢伙,第一站是松竹國小,資訊組長說有一大樓線路有問題先過去解決,接著又去大隆路一家客戶送年曆,本只是送個東西居然被"ㄠ"設定無線AP,東西不是跟我們買還叫我們設定,真的是香蕉他們芭樂,還擔誤到我們今天重點工程><

  呼~十二點多先到附近文心路上旗艦店家樂福吃飯,吃完飯都沒休息就到今天要施工的高級住宅,準備今天重點工程監視系統,老大簡略介紹一下這施工重點完,就說等會兒KEN會來,他等會兒要去上課,啥?!莫不成就我和KEN來作囉,我們都沒這方面經驗,看來今天好玩了!心想KEN之前在中科大飯店服務,作過水電相關工作,看來有他應不成問題,等KEN一來就問他說,"KEN~這個監視系統工程你有經驗?",他就輕描淡寫說"沒耶!",我咧~我們二人都是新手,這下刺激了,老大今天講這個多重點,其實我一點也不懂,只是靠著基本的邏輯概念,來一一接線及測試,幸好!KEN有來不然這工作苦悶,我們一邊工作一邊聊起一些客戶問題,講到他們招牌話語,總是笑的樂開懷,苦中作樂倒是減輕不少壓力,作到最後無法搞定,才打給老大,老大說他剛好下課了,正趕回這施工路程上,我就跟KEN說我們去買煙吃個涼水輕鬆一下,呵~爽一下,結果,老大來助陣之下,今天加班快到八點!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