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傍晚~沙鹿舊山道又出現一道金色的光。
話說同事早聽聞沙鹿舊山道一事,便追問老k何時帶他來這兒散散步!既然想到此一攻山道,當然是歡迎歡迎!便星期一就約各同事來沙鹿!
我們為何說此一山道舊呢?因為它原本是與大雅鄉相通的一條路,以前小時候去大雅或豐原只能走這條路,在八年前開拓了一條五十米道路,便取代了沙鹿舊山道地位,淪為砂石車及貨車的道路,也所幸有這些大卡車因此把此一山道的道路壓的平平的,對於行車是相當安全系數很高的道路!老k很推薦有玩車的朋友們來此一山道取經唷!
小金~它也陪我跑一山道不下百次!沙鹿舊山道~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