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一家客戶處理移機。
有機會與老闆談話,聊聊彼此對事業看法!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讓我受益良多~
他年紀大我五歲,我試想未來五年我有機會到如此成就嗎?
若要達到此一目標,我該往那行業走呢?資訊業~難.難.難
我的優勢在哪?
我的版圖早已佈局,只等它開花結果!
Goal~老K
今天,到了一家客戶處理移機。
有機會與老闆談話,聊聊彼此對事業看法!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讓我受益良多~
他年紀大我五歲,我試想未來五年我有機會到如此成就嗎?
若要達到此一目標,我該往那行業走呢?資訊業~難.難.難
我的優勢在哪?
我的版圖早已佈局,只等它開花結果!
Goal~老K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