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一家客戶處理移機。

  有機會與老闆談話,聊聊彼此對事業看法!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讓我受益良多~

  他年紀大我五歲,我試想未來五年我有機會到如此成就嗎?

  若要達到此一目標,我該往那行業走呢?資訊業~難.難.難

  我的優勢在哪?

  我的版圖早已佈局,只等它開花結果!

  Goal~老K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慵懶老K 的頭像
dukeyen

慵懶老K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