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日子是老k中技報到日子,我的報到時間在09:30-10:00 AM,因此八點多便起床了,慢慢刷牙洗臉,換上一件POLO杉及迷彩褲,再穿上我的帆布鞋騎著小三往中技出發囉!
我們進/專學院報到好像跟中區夜四技二專同一天,難怪一早大門口擠著各學校的攤子在發招生資訊傳單,看了一下時間九點十七分,嗯!距離報到還有一點時間,還是快步走向會場看一下狀況,看了一下已經約有五十多位在門口等待時間入場報到,時間一到照著序號排隊,等著核對畢業證書、身份證、准考證及再次確認個人資料無誤簽名,接著就是領一份報到及註冊需知書!就拎著文件書便緩緩步出了會場!
想到日後這二年會蠻辛苦的,要犠牲六日假期念書,但一切都值得為了充實自已往上一層樓,反正才短短二年一下就過了!往後日子時間管理又是另一道課題,要更加善用時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